竞技风暴
阿森纳引援圈定英格兰边路新锐 温格一语定性冬季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3:0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引援圈定英格兰边路新锐温格一语定性冬季市场

阿什利-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自己很欣赏沃特福德的年轻边锋阿什利-扬,不过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应该不会出手收购。

  阿什利-扬本赛季在沃特福德表现十分出色,他的位置是边锋,具有出色的盘带和速度,温格多次派遣球探去观看阿什利-扬的比赛,得到了很好的印象。

  温格在谈到阿什利-扬的时候说:“他非常的具有机动性,很灵活,跑位很出色,拼劲也很足,而且他的踢法很有创造性。”看起来,阿什利-扬的球风和阿森纳很适合,难怪温格将他当成考察的目标。

  不过温格明确表示,在冬季的时候不会出手买人。“在一月份的时候,我们不会买任何人,如果你看看我们租借出去的球员,本特纳、卢波利,人数很多,所以我们不会再去转会市场了。”

  阿什利-扬是沃特福德兄弟三人中的老大,另外两个弟弟也在沃特福德,只是效力的球队级别不同。阿什利-扬介绍说:“我的两个弟弟也是沃特福德的注册球员,刘易斯,一名中场边路选手,他在沃特福德18岁以下队效力,凯勒,位置是前锋,在11岁以下队踢球。”

  另外还有消息称,阿森纳对于

西甲塞维利亚的两名中场普埃塔和纳瓦斯感兴趣,这两人都只有20岁,最近几周里,阿森纳的球探洛维关注着他们的比赛。不过,塞维利亚给这两人的定价都很高,达到了1300万英镑,这有可能成为阻碍。塞维利亚的俱乐部指导蒙奇说:“阿森纳对这两名球员感兴趣,但我们还没有收到报价,我希望他们留下,帮助我们争冠。”(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