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坦认输球是巨大打击 最牢固枷锁钉死华丽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59 新浪体育
温格坦认输球是巨大打击最牢固枷锁钉死华丽阿森纳

懵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输球可以接受,但以1比3的比分输给博尔顿,温格真有些承受不住,他在赛后承认这种成绩对球队争夺联赛冠军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尽管还排在联赛第四,但阿森纳已经落后领头羊曼联12分、切尔西9分,在唯冠军是尊的阿森纳来说,这样的差距确实大了些,温格说:“其实今天是拿3分的好机会,我们应该能赢下比赛。对我来说,这是近五年来对博尔顿最容易的时刻,”

  法国人这句话源头是博尔顿近期表现,“快马”已经五场不胜(4联赛加1联赛杯),但阿森纳自己由于伤停等原因,首发简直就象在打联赛杯,碰上全主力的博尔顿,被打一鼻子灰谈不上是多大的冷门,“我不知道对争夺联赛冠军有什么程度的影响,但丢分总是巨大的打击。”

  在谈到比赛自身时,温格承认第一球角球失分影响很大,“我对我的球队感到悲哀,他们付出了那么多,踢的那么好。但总体来说,我们在比赛的一些关键时刻没有很好的控制住,尤其是第一个丢球。罚角球时,你不能让

博尔顿的队员移动的自由,丢球后在客场要追分,那是困难的,当然,第三球我觉得是越位。”

  一如既往的是,法国人对前景似乎永远看好,“这是学习的过程。你能踢漂亮足球,但结果却是1比3。这支队伍在防守上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我们是有着很强的潜力,但输球让这种潜力无法发挥出来。这支队伍有很好的团队精神,有很高水平的队员。毕竟还有很多比赛要打,你必须得和他们一样保持积极乐观。”

  至于博尔顿这边,早就乐翻了天,阿勒代斯尤其表扬了阿内尔卡,这个他曾预言本季能打进很多球的前锋,“他第一个进球将是赛季最佳入球的竞争者,但毫无疑问是本月最佳入球。当面对老东家时,一个选手必须得做点特别的东西出来,他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好射手。”

  尽管阿勒代斯也承认门柱帮了球队几次忙,但今天他们绝对够资格拿下整场,“这是困难时期的伟大胜利,它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