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一把钥匙打开中场进球锁 范尼二世突变助攻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07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把钥匙打开中场进球锁范尼二世突变助攻高手

“配角”库伊特也露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又是杰拉德的进球,又是库伊特的助攻,杰拉德在连续的两场比赛中攻入两球,而库伊特则在连续的两场比赛中为利物浦队贡献出了三次助攻。凭借这个进球,“主场龙”利物浦迎来了第六个主场胜利。

  赛前贝尼特斯暗示说贝拉米有望进入首发阵容,威尔士快马挤掉谁?英格兰媒体认为是克劳奇,因为在红军阵中,库伊特地位越来越稳固。近8场联赛库伊特全部首发,5次打
满全场,在贝尼特斯疯狂轮换时期这是极为少见的。贝尼特斯曾这样评价荷兰人:“他在比赛中总是表现得兢兢业业,尽最大力量在踢球。他给其他队友创造了很多空间,同克劳奇的配合也很默契。”短短几句话已经足以证明荷兰人在他心中的分量。

  对于库伊特的特点,

热刺主教练约尔曾做过最恰当的评价:“我还没见过他脚下拿球时丢掉过,他头球好,能进球,力量和身体素质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他总是和队友寻求配合,是真正的全能选手。”作为老乡,约尔的评价可信度很高。

  本场比赛尽管库伊特依然没有进球,不过他的前场断球为杰拉德创造了破门机会,正如三天一样,同样是在安菲尔德,同样是库伊特的做球,同样是杰拉德的重炮,同样是一场胜利,只不过这场联赛胜利对

利物浦的影响更大一些。略有不同的是最近这段时期的库伊特似乎褪去和荷甲射门机器的外衣,彻头彻尾地成为了一名“绿叶”型选手。那个被誉为“范尼二世”,三个赛季为费因诺德队攻入80个进球的库伊特已经不是现在这个在利物浦的库伊特了。

  当初贝尼特斯在引进库伊特时曾对克劳奇和库伊特进行对比,指出两人最大差别在于进球率。“德克(库伊特)在荷兰一个赛季能进20球,我想他在利物浦也能达到这个数字。” 不过,尽管库伊特目前是利物浦队内的头号得分手,不过欧冠联赛上至今未能开和,在联赛中虽然攻入5球,但是在最近4场的各类比赛中(3场英超,1场欧冠),库伊特不但没有进球,而且就连射门次数也少的可怜。

  本场比赛过后,英国媒体给勤奋的库伊特打了7.5分,是除了杰拉德的8.5分外,得分最高的球员之一,媒体评价他为:贝尼特斯战术的忠实执行者。然而利物浦目前的进球数是四强中最少的一个,总共打进15个进球,比联赛进球数最多的

曼联(29球)少了将近一半。贝尼特斯如果还不对锋线上的战术进行调整,那么红军本赛季阵中第一射手很有可能还将是一个中场球员。

  (于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