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两招部署直指切尔西 三大看点与三大经典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8:05 新浪体育
曼联两招部署直指切尔西三大看点与三大经典交锋

就是这阵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曼联两招部署直指切尔西三大看点与三大经典交锋

明天接招的会是谁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英国媒体报道小小罗拿切尔西两笔转会开玩笑开始,曼联与切尔西的大战已经进入了实际阶段。让我们来共同看看在这场全英格兰翘首企盼的比赛前,都有哪些值得提及的话题。

  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争夺的不仅仅是积分榜的位置,更是权杖,是面子。不管是在曼联搞了20年的弗格森,还是来的时间不长,却搅的天翻地覆的穆里尼奥,这场胜利,对
他们的意义不用多说。先来看看弗格森,爵爷本赛季春风得意,目前高举榜首的排位说明了一切。赛前,弗格森做的动员不止针对球员,也把要求提给了老特拉福德76000名买票的观众:“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都迎来了好机会。76000名球迷的呼喊能够成为曼联坚强的后盾。”

  弗格森说,一想到切尔西在积分榜遥遥领先9-10分,而自己的球队虽然拼尽全力,最后在积分榜还是被拉下很多心里就很难受:“这次的情况不一样了,领先的是我们,现在是3分,比赛结束后可能是6分,如果他们愿意,能在新年的时候买下6名球员!在整个2006-07赛季,我们互相都是主要的对手。”

  谈到小小罗对切尔西说的那几句话,弗格森说:“切尔西和

曼联一样,是很好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不管是舍瓦、巴拉克还是A-科尔,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也是切尔西三笔很棒的收购。而我们的队增加了卡里克,所以我认为我能组合出两套强大的阵容。”

  由于萨哈射丢了点球,弗格森决定将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小小罗,在欧洲杯和

世界杯上,小小罗都有过顶着巨大压力罚进关键点球的经历,弗格森这个选择,对于小小罗这种“人来疯”的兴奋性选手,正合适。之前有报道凯尔特人的尼尔说在萨哈踢点球之前加里-内维尔判断出他这个点球肯定射不进。弗格森冷笑道:“他们(凯尔特人)还沉浸在获胜的快乐中吧。”

  说到小小罗,不能不提他那令人叫绝的盘带和过人。不管用身体的任何部位,C罗都可以完美的控制皮球,熟练的球性和奇妙的想象力在英超中分外扎眼。小小罗说:“我总是设法去做新的动作,新的技术。这是我与生俱来的能力。这些想法源源不断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接下来我就去实践它们。在我小时候,没有很多钱去买玩具什么的,但只要你给我足球,我就最高兴了。”

  看来曼联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切尔西呢?面对着76000名疯狂的球迷,面对着如狼似虎的红魔战士,切尔西应该怎么做?首先当然是鼓起斗志,宁让人打死,也不让人吓死。

  站出来说话的是切尔西斗士级人物-埃辛。绰号“水牛”的埃辛给曼联的定位是-敌人!

  埃辛打了个比方:“我们就像是士兵,去完成九死一生的任务。这是一场战斗,战胜敌人,胜利向前。然后才是开玩笑神秘的,首先要做的是100%在岗位上完成任务。”

  同曼联在欧冠中受到挫折不同,切尔西在欧洲赛场高歌猛进,虽然输给了不来梅,还是提前出线。特别是两个回合一胜一平巴塞罗那,让人感叹蓝军的恐怖:“如果我们能按这个节拍,那会赢得很多的冠军的。包括冠军联赛,切尔西将拿下这个锦标。至少我是这样,充满热情,每场比赛100%投入,从不留力。就算是在加纳踢街球,我也愿意全力去比赛。”

  《太阳报》还列出了这场焦点战的三大看点。

  1鲁尼VS卡瓦略

  世界杯上的不愉快大家都记得吧,本场球的绝对焦点。

  2斯科尔斯VS兰帕德

  英格兰过去VS现在。受伤归来,保罗几乎是最好的保罗,兰帕德有些不温不火,两人的正面交锋可以牵动更多的英格兰人。

  3小小罗VS科尔

  小小罗爱过人,A-科尔要让他冷静下来。从温格手下来到穆手下,是时候送上迟到的见面礼了。

  3次经典对决

  2006年4月,切尔西3比0曼联

  加拉斯、乔-科尔、卡瓦略进球,鲁尼伤了脚,切尔西提前两轮拿下冠军。一场引发无数话题的比赛,甚至在世界杯前后这场比赛还在被反复提起。

  1999年10月,切尔西5比0曼联

  波耶特打入两粒进球,意义深远的胜利。因为打动了阿布。

  1994年5月,曼联4比0切尔西

  温布利的雨中,坎通纳下半时梅开二度,曼联捧起足总杯。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