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之子沦落C2联赛 8子女最不像的踢的最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42 东方体育日报
马拉多纳之子沦落C2联赛8子女最不像的踢的最好(图)

小迭戈没继承老爸的足球细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老球王马拉多纳和他的私生子小迭戈目前都处于失业状态,不过小迭戈很快就可以去上班了。根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的报道,一家意大利C2(相当于第四级别联赛)俱乐部已经答应接收小迭戈,但是合同的最后细节还未谈妥,所以暂时不能公布这家俱乐部的名字。

  这次签约俱乐部是小迭戈重返足坛。小迭戈出道的俱乐部是那不勒斯,这家由老迭戈创造了辉煌历史的意大利南方球队,也是老迭戈与克里斯蒂娜·西娜戈拉一见倾心并迅速
“制造”了小迭戈的地方。2004年7月,负债达7000万欧元之巨的那不勒斯被法院宣布破产,小迭戈先后赴英超的布莱克本、苏超的邓弗姆林和葡萄牙的本菲卡试训寻找新的出路。最后,邓弗姆林收留了他。当时只有17岁的小迭戈竟然产生了退役的想法,在一个周末不辞而别返回了意大利,“因为我的名字是小迭戈·马拉多纳,人们对我期望就很高,球迷和媒体给我的压力都太大了。”他抱怨说。

  母亲西娜戈拉对于这个少年的厌世情绪十分吃惊,并对小迭戈进行了开导工作,最终小迭戈同意前往当时的意乙球队热那亚试试运气。

  马拉多纳共生育了8个子女,最有名气的就属这个与他同名同姓的小迭戈了,而且也长得最像。可似乎老迭戈的所有子女都对足球不感兴趣,没有继承他的足球血统。只有他与旧情人之一纳塔妮娅·加拉特所生的小男孩圣地亚哥似乎具有足球天赋,也被阿根廷足球界看好,然而这个圣地亚哥是长得最不像老迭戈的私生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