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赛场有趣一幕 赋闲在家主帅竟比里杰卡尔德薪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34 东方体育日报
西甲赛场有趣一幕赋闲在家主帅竟比里杰卡尔德薪水高

怪不得笑的这么开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尽管比安奇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总督”时代早已结束,但是旧账并未清算。马竞日前表示将为提前解除与比安奇的劳动合同而支付74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笔巨额资金将于12月31日之前存往指定银行账户,用于赔偿比安奇及其教练组。

  2005年1月,马竞与比安奇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但第一个赛季,马德里竞技在西甲的排名仅列第10,与夺冠目标相去甚远。球员指出比安奇难以融入更衣室,球迷批评他没
能将球队整理成型,浪费了一大批有进攻能力的球员,比安奇因此被俱乐部解雇,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走马上任。

  合同里规定的高额违约金曾使马竞俱乐部在解雇比安奇时深感顾虑,董事会最终认定“长痛不如短痛”,而与比安奇分道扬镳。虽然马竞要为此支付一笔不菲的赔偿金,但是比安奇在位时挥霍的金钱更是一个“无底洞”。比安奇上任后,指挥马竞展开一轮换血行动,但是高价收购来的马克西、凯日曼、彼得罗夫当时都不尽如人意。马竞因此也被戏称为

西甲的“球星黑洞”,花费巨资买来球员没有效果,而弃之不用的球员,却无法卖出好价钱。所以,马竞至今认为及时地解雇比安奇是个正确的决定。

  当然,赋闲在家的比安奇也落得清闲,还能定期支取优厚的

养老金,何乐不为。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已经被解职的比安奇,凭借着由马竞支付的430万欧元的年薪,竟然位列欧洲教练2006年收入排行榜的第六位。而率领巴萨走向复兴之路的功臣里杰卡尔德每年只有350万欧元的收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