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复出周末重现赛场 返曼联前先扫除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29 新浪体育
董方卓复出周末重现赛场返曼联前先扫除最大障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被哈姆队逼和,这场比赛中,董方卓和另外一名前锋奥尔金因为累积黄牌的原因未能出场,另外一名前锋坎贝尔虽然射进两球,但是球队在最后时刻的防守问题导致了被对方逼和。

  本周,董方卓结束了禁赛,他也顺理成章的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对于现在急需在比乙第二阶段抢分的安特卫普队来说,董方卓的归来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除了董方卓和奥尔金停赛以外,来自曼联的北爱尔兰后卫埃文斯是红牌停赛,多哥前卫苏莱曼尼因为家庭原因而缺席,本周安特卫普有望迎来一个相对比较强大的主力阵容和对手过招。

  安特卫普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洛伊文队,该队排名第11,安特卫普队排名第2,因此如果周日的这场比赛正常发挥的话,安特卫普取胜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

  在本周央视的《天下足球》中,曾报道了比利时球迷称

曼联队可能在冬季将董方卓招回的可能。也就是说董方卓可能在比乙联赛中只能再踢四场比赛了。

  不过,即使曼联队要招回董方卓的话,他们也需要面对给董方卓办劳工证这个问题,这有两个可能,第一个是要给董方卓直接从英国劳工部申请办理劳工证,董方卓今年国家队的洲际比赛出场纪录是6场比赛出场5次,肯定够了劳工部要求的75%的比率。同时还需要国家队的国际排名70名左右达到劳工部的要求。

  还有一种说法是,董方卓在比利时居留满三年后,将获得绿卡以欧盟劳动力的方式进入英国。不过从董方卓在国家队每次出场等种种迹象来看,他办劳工证前往英国还是首选。

  对于董方卓来说,重返英国无论是在年底还是在明年5月,他都需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因为这个赛季比赛的情况,对于来年曼联如何安排董方卓有很重要的参考意义。

  (DIRK)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