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忽遭打击亨利伤停 对手嘲讽:枪手是胆小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2:23 新浪体育
阿森纳忽遭打击亨利伤停对手嘲讽:枪手是胆小鬼

亨利将伤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阿森纳将做客博尔顿的锐步球场,挑战这个难对付的主场龙,赛前,温格迎来了一个坏消息,队长亨利因为颈部受伤,将无法参加这场较量。

  阿森纳目前的形势很严峻,在上轮被纽卡斯尔逼平后,他们继续胜利来追赶前面的曼联和切尔西,亨利的受伤无异于一个重大打击。目前,还不知道亨利将会缺席多久,他的颈部伤病在周中就开始困扰他了。

  亨利受伤,年轻的英格兰前锋沃尔科特有可能迎来机会,在和汉堡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表现出色,受到了温格的极大好评。

  阿森纳要想客场取胜,人员上的缺损是一个困难,另一个困难就是

博尔顿的强悍打法。过去在锐步球场交锋,博尔顿的凶狠拼抢和球风往往能遏制住阿森纳的发挥,这让该队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得意的称,枪手害怕到这块场地来比赛。

  “阿森纳害怕到这里踢球,他们很害怕,”迪乌夫说,“我的私人教练很了解温格,当上赛季他们来这里时,温格说他不喜欢来这里比赛。我和亨利也谈过,他也说过同样的话。”

  “他们知道博尔顿是一个难对付的球队,我们为了一切而奋战,如果我们不失球,往往都能赢。当阿森纳抱怨我们的踢法,我们会觉得更有趣,丑陋的赢球总比体面的输球好的多。”

  看来,博尔顿上下已经准备好了在锐步球场再一次狠狠的“招待”阿森纳,年轻的枪手能否过这一关,应付好对手的凶悍球风,将是本场值得关注的看点。(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