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无恙将出战曼联 红魔最强悍主力却面临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9:51 新浪体育
德罗巴无恙将出战曼联红魔最强悍主力却面临伤停

费迪南德需要等待(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曼联和切尔西的巅峰对决。在这个时候,双方谁都不希望有主力球员出现伤病,都希望以最强阵容出战,但却难保有意外发生。

  曼联现在就在焦急的等待,后防主力里奥-费迪南德在和时间赛跑,能否赶上与切尔西的比赛存在一定的疑问。在周二和凯尔特人的冠军杯赛后,费迪南德一瘸一拐的离开了球场,他在比赛中脚部受伤,留下了痛处。

  弗格森可不希望费迪南德缺阵,这位英格兰铁卫与维迪奇组成的中卫搭档,是曼联这个赛季成绩稳定的重要因素。目前,已经有人将这两人和90年代曼联的经典中卫组合布鲁斯与帕利斯特相提并论,自从九月份在与雷丁的比赛中开始搭档以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保证了曼联连续八轮英超不败,其中有五场比赛一球不失。

  与切尔西交锋,稳固的后防线非常重要,蓝军的德罗巴与舍甫琴科都是世界级的前锋,

曼联需要最强的后卫组合来予以对抗。目前,费迪南德正在进行特殊的恢复训练,力争能在周日时达到比赛要求。

  在切尔西方面,穆里尼奥得到了好消息,在周中

冠军杯和不来梅比赛中受伤的德罗巴和巴拉克,经过检查伤情都不算严重,前者的脚踝受了伤,后者则是小腿被对方的鞋钉划伤,但预计都不会影响比赛。(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