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被曝年底举行二婚 性感名模熬成罗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1:05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被曝年底举行二婚性感名模熬成罗嫂(图)

将成为“罗嫂”的奥利维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外星人”罗纳尔多又要结婚了?意大利体育周刊《controcampo》近日率先捅出了这一消息,指称大罗与现任女友莱卡-奥利维拉的亲密关系已经情到浓处,而且两人已经做好了要迈入婚姻“枷锁”的准备,不过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罗尼已经决定了要给奥利维拉一个名分,一个作为妻子的名分。

  《controcampo》的报道还曝称罗尼与奥利维拉的好日子非常“特别”的定在了12月
25日这一天,这不仅仅是西方传统的圣诞佳节,可以同时沾沾喜庆节日的气氛,而且还恰好比罗尼1999年与前妻米兰妮喜结良缘的日子要晚上一天,只是不幸的是两人最终于2003年底离婚。该报道同时曝称,罗尼此次有意从简举办二婚婚礼,届时将只邀请双方的家人和一些密友参加,地点则是安排在巴西家乡的里约热内卢,因此预计他在巴西国家队的少数队友将成为仅有的足球圈内座上宾。

  自17岁随巴西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冠军,并逐渐成长为国际足坛最耀眼的明星之后,罗纳尔多丰富多彩的私生活就一直被视为媒体挖掘球星八卦新闻的热门来源之一,据传先后共有多达16名“女性友人”与其传出绯闻。除了最早为人所知的金发美艳模特苏珊娜,以及他的第一任妻子米兰妮之外,罗纳尔多还与同样来自祖国巴西的

名模茜卡莱丽有过长达1年半的激情,两人甚至还曾于2005年的情人节举行了隆重的订婚仪式,岂料3个月后却终究难逃分手厄运。

  至于23岁的奥利维拉,则与罗纳尔多结识于去年7月的圣保罗时装周,不过两人对于这段恋情一支遮遮掩掩,直到去年年底携手参加卡卡的婚礼方才正式曝光,而且近1年多来两人的感情还算甜蜜。奥利维拉甚至还以“罗纳尔多第三任准太太”的身份出现在了德国世界杯的巴西队助威团中,摇旗呐喊的姿态比起此前苏珊娜和米兰妮可是毫不逊色。

  此前西班牙媒体9月份时曾盛传两人闹过分手,不过照目前的情况看一切风波都已平息,而且罗尼目前在

皇家马德里的日子也不好过,因此贴心的奥利维拉势必要与情郎一起共度难关,因此两人此番如能圆满结合,倒也可对未来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毕竟已过而立之年的罗尼再不可能像是一个25、26岁的大男孩了,作为一个男人和一个丈夫,现在该是他承担更多责任心的时候了。

  (舒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