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安排孙继海赴德治疗 中国太阳怪症让主帅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0:44 新浪体育
曼城安排孙继海赴德治疗中国太阳怪症让主帅头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四,英超曼城队宣布,本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将前往德国进行治疗,以便尽快让他的脚筋伤病能尽快康复。

  英国联合通讯社首席记者西蒙-斯通在文章中披露,曼城队的多面手孙继海将前往德国进行治疗,本赛季开始以来,这名中国球员由于在赛季开始前受伤的原因,还没有一次代表球队出场。

  此前,曼城队几次给孙继海定下了康复的日期,但是发现他始终没有恢复,这名29岁的球星一直没有能像媒体期待的那样按时康复归队。

  现在

曼城队主帅皮尔斯表示,自己选择让孙继海前往慕尼黑看专家,此前曼城队不少球员都在这里接受了治疗,比如美国前卫雷纳。曼城队希望此举曾彻底治疗孙继海的伤病,尤其是这次看起来已经涉及了背部伤病。

  曼城队主帅皮尔斯表示,“每次当孙继海准备复出的时候,总会发生一些新的伤病情况,这迫使他归队的日期不得不一拖再拖。这次他在德国,将接受一次注射治疗的过程,我们希望这次可以彻底治好他的伤病”。

  皮尔斯承认,过去在给孙继海的治疗当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和不对的地方,球队现在不会再给孙继海制定一个复出时间表,而是希望他能逐步好转。

  目前曼城队还有一些其他的伤兵,比如前卫辛克莱尔和比斯利,他们都将缺席本周面对

利物浦的比赛,孙继海归队的日期曼城队估计还要几个星期,因此可能是最晚归队的。

  曼城队其他伤兵基本复出,夏天引进的门将伊萨克森出现在周二的预备队中,看起来这名新切赫看起来很可能在近期代表曼城队亮相英超。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