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赞国米坚不可摧 曼奇尼:米兰德比赐我们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7:59 新浪体育
克雷斯波赞国米坚不可摧曼奇尼:米兰德比赐我们力量

谁比我们还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2日晚,国际米兰在欧冠联赛B组第五轮比赛中主场1-0力克里斯本竞技队。提前晋级16强。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在接收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非常满意今晚的结果,因为这个结果使得我们顺利晋级冠军联赛16强。我们此前希望能够更快从小组中突围,但是没有成功。无论如何,小伙子们在冠军联赛近三场连胜中表现卓越。现在,我们将尝试击败拜仁慕尼黑队。我们在米兰给他们送了大礼,现在我们想在他们身上要回胜利。”

  “球队今天表现很好,没有给里斯本竞技多少机会。我们没有提前锁定胜局,但是也没有冒什么风险。菱形中场?这个阵型在一些比赛中给我们带来过额外的收获,在其他一些没有使用这个阵型的比赛中我们也一样干得很棒。”

  当记者问及达科特的受伤和坎比亚索的复出时,曼奇尼回答说:“达科特的受伤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消极的消息,因为我们现在正运转良好。他自赛季开始以来一直保持了高水准,而且从没轮休。他今天看上去像是扭伤了,让我们祈望他能够尽早回归。无论如何,我为坎比亚索的复出感到高兴。他的复出很重要,但是他现在还未回到他的最佳状态。”

  当记者问及

国际米兰在最近一个月来是否发生了变化时,曼奇尼承认说:“德比的胜利给了我们巨大的力量,而且我们建立了球队的平衡。现在最重要的是继续去夺取胜利。”

  “麦孔?他进步很大,像他这么年轻的球员还会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尤其是在防守上。他在进攻上可以给予对手重创,而他的防守也干脆。”

  阿根廷前锋在比赛中再次用进球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赛后,接收记者采访的克雷斯波说:“我为进球感到高兴,同时为球队的胜利并且最终跻身冠军联赛十六强而高兴。”

  “我们在赛季之处的开局原本还可以更好,这样我们可以更远地抛离我们的对手。”这位三天之内射进两粒关键进球的前锋说:“不过很快我们就建立了球队的平衡,现在我们更加坚不可摧。最重要的是,我们走在胜利的路上。”

  当谈及他为国际米兰射入的第十粒冠军联赛进球时,克雷斯波说:“一个非凡的进球,我当时看出守门员猜测我会射一边,于是我就射了另外一边。”

  “从个人角度来讲一些特定的战术打法会让我更加轻松,不过一名富有经验的球员应该适应所有的战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干得更好,只要球队一直保持胜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潜移默化地得到最大的改进。”

  “克鲁斯受伤之后我的责任更大了?不,我永远肩负有责任。当你为一支大球队效力时你总会有责任。现在,我们必须在克鲁斯缺阵的情况下继续前行。受伤之前的克鲁斯正在状态,球队在冠军联赛中最危险的时刻,正是克鲁斯用进球带动了球队。”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