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寻枪新目标浮出水面 红魔锋线冬季改组一进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1:28 新浪体育
曼联寻枪新目标浮出水面红魔锋线冬季改组一进一出?

达伦-本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客场0比1负于凯尔特人,曼联输的有些窝囊,上半时红魔其实控制的不错,但却没能把握住机会破门。此前,曼联就已经有了锋线引援的风声,这次输球后,有关红魔将买前锋的传言更是甚嚣尘上。

  托雷斯、亨特拉尔,这些是媒体披露过的目标,但操作起来难度都不小。托雷斯夏天刚刚续约,毁约金达到4000万欧元,如果马竞不放,曼联没辙。而亨特拉尔也是阿贾克斯
执意留住的人物,纽卡斯尔的罗德尔曾接洽过荷兰方面,但得到的回答是:亨特拉尔是非卖品。

  英国媒体日前披露,弗格森有可能重演过去两次在英超对手中挖角的成功经验,引进已经具有英超经验的前锋。1995年,

曼联从纽卡斯尔挖来了安迪-科尔,2004年又从富勒姆买走了萨哈,两次都是冬季转会时出手。这次,最新卷入风波的是查尔顿的达伦-本特,他是英格兰本土射手,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上以7球并列第二,同鲁尼一样,是英超中进球最多的本土前锋。

  上赛季交锋时,弗格森曾夸赞过本特,称他是查尔顿的惊奇,在爵爷的脑海中,早就有这样一号人物。不过要想把本特挖到手,曼联恐怕要付出不小代价,这名22岁的本土前锋状态很稳定,而且年轻具有潜力。

  曼联方面的风声刚刚传来,查尔顿立刻慌了神,该队至今9个英超进球中,7个是本特贡献的,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特夏天刚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我们也没有卖掉他的打算,他是球队的关键一员,而且,我们也没有收到曼联的正式报价。”显然,曼联即使真的想挖人,先要过查尔顿这一关。

  与此同时,曼联自己的人也在被别人惦记,

谢联主帅沃尔诺克明确表示:我想要阿兰-史密斯。“阿兰绝对是我感兴趣的一个,他具有实力,”沃尔诺克说,“不过这要取决于弗格森的意见,以及他自己是否想来。”不久前阿斯顿维拉试图探曼联口风,但史密斯本人表态不想走,不过,弗格森的意思倒是乐意将阿兰租借出去,他曾表示过,在曼联,预备队和青年队的比赛,没法让史密斯找回状态。当年,尚未成名的贝克汉姆也不愿租借离队,但弗格森将他叫到办公室一顿劝诫,小贝还是乖乖的去了普雷斯顿队锻炼半年,不知道史密斯会不会也走上这一步。(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