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简讯-瓦伦西亚边锋前锋恐将离队 新东家并非意甲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0:29 新浪体育
简讯-瓦伦西亚边锋前锋恐将离队新东家并非意甲球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桑坦德竞技队即将与瓦伦西亚队就租借意大利前锋塔瓦诺一事达成协议。

  一旦双方最终签署合约,塔瓦诺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桑坦德竞技直到本赛季末,而瓦伦西亚俱乐部将负责支付塔瓦诺的一部分薪水。

  塔瓦诺是今年夏天从意甲的恩波利队转会到巴伦西亚的,但他一直都没能在新东家站稳脚跟。(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