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卡主席亲赴马德里会见皇马主席 加戈转会正式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0:27 新浪体育
博卡主席亲赴马德里会见皇马主席加戈转会正式倒计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的主席马克里将前往西班牙,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商谈博卡中场球员费尔南多-加戈的转会事宜。

  博卡俱乐部的官员向西班牙的《马卡》报透露,马克里希望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亲自敲定加戈的转会金额。

  在过去几天里,马克里一直在布谊诺斯爱利斯与皇马的技术官员巴尔迪尼谈判,但双方的会谈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

  皇家马德里方面为加戈报价1200万欧冠,但马克里给出的价格却高达2500万欧元,双方的差距很明显。

  不仅如此,马克里还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如果

皇马在冬季转会期间就买进加戈,那他希望皇马能以租借的形式让加戈继续留在博卡半年,直到明年夏季再召回他。(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