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万能人充当"反国米斗士":困境米兰也比国米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0 新浪体育
AC米兰万能人充当"反国米斗士":困境米兰也比国米团结

“反国际米兰斗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后防线缺兵少将,西米奇还在赛前训练时受伤,结果安切洛蒂不得已让原本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的布罗基改打了右边后卫,布罗基二话没说就上了。

  安切洛蒂在赛后用“完美”来形容了布罗基的“客串”,尽管这多少含有一些鼓励的成分,但从赛后的数据统计来看,布罗基即便是客串,表现也是合格的,5次有效传中列全队最多,2次关键传球,4次铲断,上半时,布罗基助攻压上很大,而下半时左路由博内拉换
成了扬库洛夫斯基之后,布罗基更偏重了防守,整场对方在右路的成功起球竟然是0次。上半时10分钟传中助攻卡卡头球偏出,40分钟的右肋内切直塞球,都是他进攻上的亮点,而在防守上,他活动范围大到甚至还有一次跑到左侧挡出了对方的远射。

  事实上,贝鲁斯科尼在夏天时一定要请回布罗基,初衷就是想让他担任右边后卫,贝鲁斯科尼曾经表示:“我梦想着让他担任这个位置,但看了他在中场的表现,我想他是对的,他更适合打中场。”布罗基则表示:“打不属于自己的位置,我已经不止一次了,我完全服从球队的需要。”

  卡福的伤情还很难说,西米奇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后卫线上只有博内拉、扬库洛夫斯基、科斯塔库塔和带伤的马尔蒂尼,从现在到圣诞节,布罗基“客串”右后卫的机不会少。

  

AC米兰目前境况不佳,而
国际米兰
则是本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尽管昔日曾经效力国际米兰,但布罗基现在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反国际米兰斗士”,此前他曾经说:“这个赛季如果不夺冠,他们集体退役算了。”本场赛前,布罗基再次对国际米兰发炮。

  对于困境中的AC米兰,布罗基充满了信心,不过他的矛头又指向了国际米兰:“我们的团队是团结的,我和队友们之间都互相尊重,在AC米兰,你永远看不到像在国际米兰那样的‘电视剧’,在困境的时候我们比他们团结。在国际米兰的那个赛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

  (沈飞)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