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一战再伤两大重臣 后防线伤兵名单已达7人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8:19 新浪体育
AC米兰一战再伤两大重臣后防线伤兵名单已达7人之多

伤病重袭红黑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0-1输给雅典AEK,但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欧洲冠军杯16强,不过为这场比赛,AC米兰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赛前,卡福和内斯塔确诊因伤无法参赛,因此他们二人的位置分别由博内拉和西米奇顶替,但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坏消息再次传来,西米奇在一次并不激烈的冲撞中倒地,经过诊断克罗地亚人最终退出了比赛,赛后马尔蒂尼也说:“有些伤来得真怪异和不幸,比如西米奇。”

  西米奇受伤之后,安切洛蒂临时决定让布罗基改打右后卫,古尔库夫打布罗基的位置,这样一来,AC米兰的中场就没有替补了。古尔库夫、皮尔洛、西多夫三人打满了全场。

  更加糟糕的事情还在后面,门将迪达在下半时的一次救险中,左腿膝盖受伤,屈伸成了问题,

AC米兰的队医上场进行了一些处理,尽管迪达随后还扑出了一次对方的远射,但终究是坚持不下去了,在终场前10分钟被卡拉奇换下。赛后安切洛蒂说:“迪达的伤情?我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从迪达被换下时一瘸一拐的情况来看,至少本周末对梅西纳的比赛是打不了了。

  至此,AC米兰后防线的伤兵达到了6人,分别是塞尔吉尼奥、法瓦利、卡拉泽、西米奇、卡福、内斯塔,迪达,其中法瓦利要到2月份才能复出,塞尔继尼奥2月份都够呛能出来,内斯塔是老伤号,安切洛蒂赛后透露马尔蒂尼也是带伤作战,科斯塔库塔则因为连续3天打了两场比赛体力透支而在下半时被换下,目前,AC米兰健康的后卫只剩下博内拉、扬库洛夫斯基、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最多再加上一个客串的布罗基。

  在赛后,马尔蒂尼也道出了这个难题:“我盼望着伤员们能够尽快出来,现在三天一赛,如果人员不改变的话将很困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先复出的可能是卡福,内斯塔的伤也不大,只是赛季开始后他一直都是这样断断续续,接着是卡拉泽,等到冬季,AC米兰将迎来一个缓冲期。

  (沈飞)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