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指摘里昂进球属非法 夸皇马本可超级逆转很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8:06 新浪体育
卡佩罗指摘里昂进球属非法夸皇马本可超级逆转很伟大

射失点球 范尼很沮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是老江湖了,表扬卡鲁、小儒尼尼奥的目的不单纯是为了夸奖里昂,意大利人潜台词的基调和打完桑坦德低调处理卡西利亚斯关键扑救,意在强调功劳在后防球员一样。2比2战平里昂赛后,卡佩罗没有更多的表扬球员从0比2落后追到2比2平,而是说“我们本来能一场进里昂三个球,这非常不容易。”

  “里昂有小儒尼尼奥这样的球员,所以利用定位球得分对他们来说并不难。球迷看
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本来有机会利用点球战胜对手。”卡佩罗点评道,“里昂是一支很难击败的对手,但我们应该可以进他们三个球。”

  全场比赛,里昂的亮点球员是卡鲁和小儒尼尼奥,带伤上场的卡纳瓦罗只能频频通过犯规阻止高大的挪威前锋。卡佩罗说:“要彻底防死卡鲁并不容易。我在

罗马的时候带过他,但从没见过他踢出今晚的水平。他今天的表现非常优秀。换下埃莫森之后,我们对阵型做出了调整。比赛中我们得随时应变。”

  “里昂第一个进球是越位。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卡鲁从越位位置上回接所以才把球打进。第二个失球来自小儒尼尼奥的任意球,没人能有那种脚法,他是一个现象级球员。”

  古蒂受伤下场后,

皇马上半时进攻丢失了秩序和头脑。卡佩罗对此并不认同,“每个人都想让我多派前锋,所以派古蒂上场,人们总说这是个错误的决定。淘汰赛?先主后客既有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一切取决于最后结果。”

  卡佩罗最后还评价了里昂队一番,“对手是支强大的球队,而且运气也站在他们那边。里昂是法甲领头羊,上轮联赛可以让三名主力球员休息来备战这场比赛,也就是说可以提前为冠军联赛准备,而他们又不缺优秀球员。”

  范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仍没有从打失点球的痛苦中摆脱出来,他懊悔的说,“射丢点球,我非常失望。这个球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特别是我们在0比2落后的形式下一度追成了2比2平。我非常失望!罚球时,是我脚法没运用好。不过,从上半时0比2落后到追成2比2平也算是个好的结果。下半时,他们并没有什么机会。本赛季,我罚了5个点球,射失了其中的三个。周末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对瓦伦西亚),我们需要打出下半时的水平。”

  尽管没有全胜战绩出线,也没有保持零失球纪录,但里昂队主帅霍利尔仍然对结果感到满意,对皇马落后时的反击能力也表示赞赏。“现在的皇马是一支很有

竞争力的球队,说好运也好,说坏运也好,他们的进攻实力很强大。总之,这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比赛。从各方面说,这才是真正吸引人的足球比赛,包括比赛中双方球员的火爆气氛。”(JoJ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