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赞叹逆转展现阿森纳精神 指出一漏洞为亨利鸣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7:23 新浪体育
温格赞叹逆转展现阿森纳精神指出一漏洞为亨利鸣不平

温格谈逆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主场3比1逆转取胜汉堡,范德法特开场不久的世界波让阿森纳陷入被动,但直到范佩西打破僵局,埃布首粒欧冠入球和巴普蒂斯塔加盟枪手后的首粒入球为阿森纳带来这场关键胜利。

  门将莱曼认为阿森纳理应获得这关键3分,他说:“比赛非常紧张,不幸的是我们现在总是先落后,然后不得不面对对方10个人的防守。我们很努力,我们做到了,我们理应取
胜,有时你还需一些运气,我们今天也有。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关键的胜利。”亨利得到黄牌将无缘最后一场同波尔图的比赛,莱曼说:“这的确让人心烦,但你必须能各种各样的状况。”

  主帅温格在赛后说:“他们攻入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对此我们做得并不够。在此之后,我感觉我们展示了特点和精神。非常不幸的是,我们在半场1球落后,还打中了横梁。球队一直拒绝失败,特别是在打中了横梁和立柱之后尤其令人遗憾。

汉堡的表现远超出他们在
德甲
(第17名)的位置。

  “上半场我们更多地打边路,下半场因为我们做了一些改变,找出解决办法,我们的进攻更直接。最后10-15分钟很重要,我们在身体对抗上压住对手,我总是相信我们能够做到。总的来说,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这是一场令人信服的逆转,这让球员们确信在这里能够在1球落后下扳回比赛并取胜。”

  对于亨利,温格说:“他今晚很失望,他的衣服总是被对手拉住,这在禁区内多次发生,但这对裁判来说很困难,他不可能总看到。对亨利来说,这场比赛有太多的不公平,他的确有些失望。当然他的禁赛对我们而言是一个打击,我们想带着亨利去葡萄牙,但他现在却不能同行。我确信两支球队都将为胜利而战,如果是平局或其他结果都会令人失望。”

  温格也赞扬了小将沃尔科特,他说:“他现在将踢更多的比赛,因为我们有这么多的比赛。同汉堡的比赛,他的出场为球队注入力量和速度,尤其他从左路移到了右路。”下场做客波尔图的比赛将决定阿森纳能否出线,温格说:“我们知道这对我们而言将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做到。”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