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与国米争抢未来天才 南美妖人经历酷似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1: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与国米争抢未来天才南美妖人经历酷似马拉多纳

购买力也是战斗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抢购年轻天才为未来储备,是奠定成功基础的关键,这已经成为了欧洲豪门的统一认识,切尔西不惜花费1600万英镑从曼联手里夺下米克尔,是最好的例证。目前,蓝军正在接触另一名引人注目的新星,他就是智利的妖人级金童--尼克拉斯-米兰。

  如果一名球员14岁时就能代表国内的大俱乐部出战甲级联赛,那他一定有点特别之处。最著名的例子是球王迭戈-马拉多纳,他在14岁时代表阿根廷青年人队出战,创造了阿甲
的历史。前段时间,这段传奇被尼克拉斯-米兰在智利联赛翻版,在他14岁零9个月大时,就代表智利国内豪门科洛科洛出战了和圣地亚哥流浪者队的比赛,成为了震惊智利的神童。

  此前曾有消息称,

国际米兰对尼克拉斯-米兰很感兴趣,但切尔西却抢先发出了邀请。米兰透露,蓝军已经提出让他前往斯坦福桥试训,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加入切尔西的青年队。

  “具体的日期还没有敲定,但是他们已经提出了邀请,能和德罗巴这样的球员见面,简直是一个梦。”米兰说,“切尔西就像科洛科洛一样,都是大球队,但是那里有更多的钱。”

  由于年龄未到,米兰和科洛科洛没有职业合同,切尔西可以轻松的出一笔赔偿金把他挖走。对此,科洛科洛的教练博尔吉说,他们会全力以赴力争留住米兰。

  米兰的位置很灵活,可以踢前锋或者边锋,他的特点鲜明,常被人和

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相提并论。“我认为我的风格和他相似,”米兰说,“我喜欢利用边路,过掉后卫,我特别擅长踩单车。”

  米兰的父亲表示,自己的儿子在18岁以前不会离开智利联赛,但是一旦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发出邀请,情况有可能不同,毕竟对于米兰来说,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11月17日,米兰度过了自己15岁的生日,他期待着更美好的未来。(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