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道出分别时刻:本赛季结束之后我可能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9:29 新浪体育
马尔蒂尼道出分别时刻:本赛季结束之后我可能退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米兰消息,意甲AC米兰俱乐部队长保罗-马尔蒂尼表示,他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38岁的马尔蒂尼是意大利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达到了126场,在AC米兰也是资格最老的人。不过,职业生涯以来积累的伤病正在影响他,尤其是膝盖的伤痛,时常折磨着马尔蒂尼。

  在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马尔蒂尼说:“我现在受到伤痛的折磨,情况很厉害,目前,我真的认为,自己可能在明年六月份退役。”

  马尔蒂尼的父亲塞萨雷-马尔蒂尼也曾是

AC米兰的队长,在父亲的影响下,马尔蒂尼在AC米兰成为了又一个传奇,1985年1月,他首次为红黑军团出战,至今只效力于这一家俱乐部。

  在效力AC米兰的21年间,马尔蒂尼赢得了七次意甲联赛的冠军,并且四次捧起了欧洲冠军杯奖杯,在2002年

世界杯后,马尔蒂尼从
意大利
国家队退休,并一直效忠于自己心爱的米兰。

  如果马尔蒂尼真的决定在明年夏天退役,对于AC米兰来说,将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马尔蒂尼效力米兰的这21年,将作为传奇的一段日子被载入俱乐部史册。(马拉乔)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