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开口谈转会:我想念加拉斯 因为他非常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0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开口谈转会:我想念加拉斯因为他非常出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的最后一天,切尔西与阿森纳完成了交易,阿什利-科尔和加拉斯互换东家,蓝军另外支付500万英镑转会费。不过,这笔交易在穆里尼奥看来也许并不划算,日前他明确承认,自己想念加拉斯。

  英国媒体曾有传闻称,穆里尼奥反对放走加拉斯,他主张完全用现金收购阿什利-科尔,同时留住法国人,为此,他和肯扬还产生了分歧。在被问到加拉斯的交易时,穆里尼奥
承认,这样优秀的球员谁都会想念。

  “每支球队都会想念出色的球员,”穆里尼奥说,“我们得到了阿什利-科尔,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还在不断的进步。他是那种最高水准的球员。”

  “由于我们现在状态不错,我完全可以说我们不想念加拉斯,但是,我尊重这名球员的实力,以及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对切尔西的贡献。”

  “你总会想念那些出色的球员,加拉斯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加拉斯在转会离开后,曾炮轰穆里尼奥,称他对手下球员变化无常。为此,切尔西俱乐部发表过声明,称加拉斯为转会曾威胁打假球,一时间引发轩然大波,不过在整个冲突中,穆里尼奥一直没有开口,罕见的保持着沉默。

  除了谈论转会,穆里尼奥还展望了这一周的重要赛事,不来梅和

曼联。“我们去不来梅,将力争胜利,不像有些人说的,我们输给不来梅,挤掉巴萨,这场比赛有可能影响冠军杯的未来,因此我们具有责任。”

  “目前在英超中,我唯一不快的就是我们排在第二,我想要第一。周末对曼联,我们有机会登上榜首,我当然更想领先曼联20分,但现实是,落后3分总比落后10分要好。周末的比赛后,我们也有可能会落后6分,如果曼联击败切尔西,这不是

地震,因为这是一支强队击败了另一支强队,不过我们去老特拉福德,就是为了争取胜利。”(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