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改初衷欧冠全力争胜 预留三处埋伏等待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弗格森改初衷欧冠全力争胜预留三处埋伏等待切尔西

弗格森:吃掉对手 力争头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弗格森说“冠军杯要服从联赛”,可是今天爵爷想法变了,曼联官方网站头条标题是:主帅要拿小组第一。

  小组赛第四轮曼联客场爆冷输给哥本哈根,没能提前出线,弗格森说:“我们要从哥本哈根的失利中反弹,确保出线资格。”目前曼联3胜1负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他们今晚的对手凯尔特人积6分排名第二,如果能在客场拿下对手,曼联不仅提前一轮出线,还能提前
锁定小组第一,为接下去的淘汰赛奠定良好基础,这是弗格森转变态度的原因之一。此外英伦德比大战的气氛感染了他,曼联vs凯尔特人,除了胜负之外还事关荣誉。“在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赛场上,大家会看到一场真正的对决,与英格兰本土赛事相比,欧洲联赛总是很特别,而曼联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更特别,因为我们两队会在冠军杯赛场上上演英式对决。”

  对于凯尔特人主场的火爆场景,弗格森也是十分熟悉。“现场气氛一定非常热烈,我曾经在凯尔特人主场感受过,那里是全世界最棒的主场之一。球员们一定会被这种气氛带动起来,热血沸腾。大家清楚球队将面临一场恶战,但是我们希望从凯尔特人返回时能带着小组第一。”

  “所以曼联这场比赛的主旨是赢球,赢了对手就能成为小组第一,对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和刺激。”弗格森说。

  曼联老将吉格斯也提到了对手的主场优势,“我在那里踢过两、三次,我知道那种气氛。明天现场还会更疯狂,因为曼联vs凯尔特人是一场引人关注的大战。面对这样的比赛,作为球员,你的想法很简单:期待比赛,热盼登场。”

  所有曼联人似乎都在“蠢蠢欲动”,不过弗格森肯定会有所保留,对爵爷和他的曼联队来说,周末与切尔西的巅峰对话更具分量。蓝军上一轮学藏巴拉克,周中冠军杯客场对阵不来梅,兰帕德又因为黄牌禁赛可以安心休息。面对对手的精心备战,弗格森必须有所对策。“我会对主力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因为周日我们将迎来切尔西。不会超过2-3个(变动),曼联还有一个目的是提前出线。”据《曼城晚报》透露,海因策将取代埃弗拉首发,弗莱彻也有望进入11人名单。另一个变化可能是右后卫位置,弗格森透露,队长加里-内维尔的伤势对他仍有影响。“加里参加了周六的比赛和周一的训练,不过,他的伤势显然没有痊愈。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情况,我们可不希望队长长期缺席的麻烦再次发生。”

  附:曼联19人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兹卡扎克

  后卫:内维尔、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海因策、埃弗拉、希尔维斯特

  前卫:奥谢、C-罗纳尔多、弗莱彻、斯科尔斯、卡里克、吉格斯、理查德森

  前锋:萨哈、史密斯、鲁尼

  (黎璐)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