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官网关注中国双星首训 主帅科曼亲自点拨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4:12 新浪体育
埃因霍温官网关注中国双星首训主帅科曼亲自点拨孙祥

埃因霍温官网截屏科曼指导孙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在荷甲埃因霍温队效力的中国球员孙吉和孙祥在前边两天和预备队训练以后,今天第一次和主帅罗纳德-科曼率领的一线队开始训练比赛,这也被荷兰媒体认为,是对吉祥兄弟真正考验的开始。

  埃因霍温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来自中国的24岁的孙吉和孙祥将开始在埃因霍温队为期两周的试训,周一早上他们开始和球队一线队在主帅科曼的带领下开始训练,直到本周四他们两人都将继续留在荷兰。

  文章介绍到,吉祥兄弟周五开始是和埃因霍温青年队一起试训的,今天则么在训练场上面对主帅科曼的考察。吉祥兄弟希望能得到来自埃因霍温队的合同,在中国很多人都在关注着他们的训练。

  埃因霍温官方网站还列举了一组吉祥兄弟训练的照片,在对抗训练中,孙祥穿上了一套绿色的背心。也许埃因霍温是想通过这个方法把双胞胎兄弟分开。

  此前有消息说,主帅科曼更青睐左后卫的孙祥,因为埃因霍温在右后卫位置上有了雷齐格和克隆坎普,孙吉难度很大,而左后卫位置上一般是萨尔西多客串,但他并非是科班的左后卫出身。科曼因此对能踢左后卫也能打左前卫的孙祥很留意。

  在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的训练中,有一张科曼亲自关注孙祥的照片。在孙祥穿上绿色背心的同时,科曼主动过来和他交待着一些东西,也许这验证了此前的一些传言。

  (DIRK)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