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主帅冷对少数阿森纳球迷劣行:这些人不配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30 新浪体育
纽卡主帅冷对少数阿森纳球迷劣行:这些人不配尊重

罗德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德尔在2003年的时候曾经被查出患有脑瘤,进行了脑瘤摘除手术,没想到,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这件事又被提了起来,部分阿森纳球迷以此攻击了罗德尔。

  纽卡斯尔1比1逼平了阿森纳,比赛中,在罗德尔站起来到场边指挥时,一些阿森纳球迷冲他喊:“坐回去,脑瘤小子!”

  对此,罗德尔表示,自己不会理会这些无聊的球迷。“如果一个球迷拿我三年半前的脑瘤说事,他也根本得不到我的尊重。这不会让我感到烦恼,我根本充耳不闻。”(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