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月定律"下的会心一击 国米真正杀手告诉你何为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6:08 新浪体育
11月定律

真正杀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开场3分钟时,谁也不会认为国际米兰主场对雷吉纳一战会是一场苦战,但看完了全场,回过头来再看,才知道克雷斯波开场3分钟的那个进球是多么珍贵,雷吉纳全场给国际米兰的机会也不算多,开场的时候总会有些放松,保持紧张,率先进入状态的人,就会成为比赛的宠儿,克雷斯波无疑是这样的人。

  不是一次严格意义上的配合,对方的解围被克鲁斯一头顶了回来,前插上来的维埃
拉有意无疑将皮球向斜后上方一顶,不知“潜伏”在哪里的克雷斯波忽然出现在了对方门将佩利佐利的面前,没等皮球落地,右脚外脚背一记脆生生的弹射,皮球应声入网!雷吉纳的球员赶紧举手示意克雷斯波越位,但从慢镜头来看,在维埃拉头球后顶时,克雷斯波明显处于后面--这只能说克雷斯波的注意力比雷吉纳的后卫集中,他太快了。

  在此球之后,克雷斯波已经以5球“升任”

国际米兰的联赛首席射手,而在克雷斯波进球的4场比赛比赛中,国际米兰均全取了3分。克雷斯波的进球,也延续了他的一个定律:11月进球。在克雷斯波的职业生涯中,在意大利赛场上此前共计打进118个进球,其中17个均是在11月打进,现在则是18个,随着冬天的到来,“冬季杀手”渐渐逼近了自己最佳的状态。

  赛前克鲁斯就表示非常希望和克雷斯波搭档,阿根廷人说:“我在国际米兰还从未和克雷斯波一起配合过,我们此前曾经在国家队一起上场,而且打得不错,我看不出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同时上场。”而克雷斯波则以关键的进球回应了他的同胞和好搭档,这一次,克雷斯波成了国际米兰的“3分先生”。

  赛后谈起进球,克雷斯波更多是遗憾,“可惜我还是错过了一些机会。”克雷斯波所说的是此后的几次机会,29分钟,克雷斯波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但位置被对方后卫封死,只见阿根廷人两个简练的假动作,晃开了一个不大的空当随即摆小腿起右脚打门,皮球射得突然,可惜角度不大,被对方门将下意识用脚挡出,但克雷斯波简练的动作,以及在狭小空间内摆腿射门的速度,足够阿德里亚诺学习的。

  克雷斯波也希望能够帮助阿德进球,但是81分钟那次三打二,他和阿德之间显然没有默契,阿德希望得到脚下球,克雷斯波却将球捅到了前面,出球之后,克雷斯波也遗憾的抱着自己的头跳了起来。实际上他和阿德虽然是竞争对手,但是私下关系很好,4-3战胜切沃一战,阿德给过他一个漂亮的助攻,而克雷斯波也希望投桃报李。

  尽管有遗憾,但克雷斯波的进球还是为国际米兰带来了实惠的3分,接下来就是欧洲冠军杯的生死战了,克鲁斯受伤,阿德还没有恢复,克雷斯波肯定会得到首发的位置。上一次在国际米兰,克雷斯波在冠军杯进了9个,在

AC米兰,克雷斯波也有6个欧冠进球,是名副其实的“欧战专家”,但本赛季的冠军杯,克雷斯波还没有开和,不过他已经及时将自己调整到了最佳的状态。今天浪费了几个机会,遗憾是否能过在本周的冠军杯对里斯本竞技的生死战得到弥补?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