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解释巴萨为何受尽折磨 警告队员西甲无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6:00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解释巴萨为何受尽折磨警告队员西甲无弱旅

西甲无弱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加泰罗尼亚人不仅喜欢光顾马洛卡岛的高尔夫球场,只要岛上铺着草皮的地方他们都喜欢,比如说圣莫伊斯球场。巴萨过去四次做客这里,每次至少打进三球。可到了今年,情况略有不同。没打巴萨前,马洛卡10轮仅6个失球,是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巴萨呢,23个进球,西甲攻击力最强。最强的矛对决最厚的盾,比赛饶有一番看头。

  最终的结果4比1,巴萨大胜。比赛似乎跟“矛盾之争”挂不上干系,考虑到埃托奥
、梅西、萨维奥拉受伤免战,塞维利亚和皇马此前又双双取胜,这场胜利来得正是时候。里杰卡尔德赛后说道:“我对结果相当满意。”

  “如果只看比分会觉得巴萨赢得很容易,但事实不是这样。

西甲没有一支弱旅,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应该尊重对方。”里杰卡尔德赛后说,“尽管我们4比1赢了比赛,但中间吃了不少苦。对手渐渐发现我们回收防线,开始进攻,我们抓住机会进了球。”

  “比赛不容易,我们抓住了应该得分的机会。上半时,马洛卡阻止我们打出自己的风格,队员们只能更多的用长传。马洛卡联赛失球最少,面对他们能取得这个结果我很满意,尤其是他们处理困难局面下的心理状态。”

  近来,里杰卡尔德不断表扬球员,上次对萨拉戈萨是小罗,今天则是古德约翰森和埃斯奎罗。“进那两个球时,古德约翰森很冷静,细节决定了结果,他的进球对球队很重要。另外,我也为桑迪(埃斯奎罗)高兴,他抓住机会打进了一球。”他还表扬莫塔说:“莫塔在中场的拦截和进攻很有力,他还可以更好。”

  里杰卡尔德最后还解释了他的换人,“让普约尔下场是因为他和马克西-洛佩斯相撞受伤,换下古德约翰森主要是他体力有点透支。”

  小罗则说:“胜利属于球队的每一个人,更属于那些进球的功臣,因为之前很多人在质疑他们的进球能力。”古德约翰森说:“两个进球让我更有信心。重要的是我们仍在积分榜上领跑,并继续下去。”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