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超-石俊连续第三场首发 年轻人主场2-1力克阿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1:05 新浪体育
瑞超-石俊连续第三场首发年轻人主场2-1力克阿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年轻人队主场2-1击败了阿劳队,中国球员石俊连续第三场首发出场,不过没有很突出的表现,下半场比赛被换下。

  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年轻人队表现的都不错,客场2-2逼和了实力强大的巴塞尔队,主场在瑞士杯中拿下了锡永队,石俊连续两场比赛的进球,让本场比赛中主帅安德马特继
续用石俊担任主力。

  石俊的锋线搭档是哈贝里,身后的前腰是名将哈坎-雅金,年轻人队开场后攻势猛烈,但是开局后,年轻人队两次传中,石俊未能控制住落点,而阿劳队防守针对性比较强,基本上缩住了年轻人队的两边,这样石俊很少能得到机会。

  阿劳队不是没有机会该队曾有一次禁区附近混战后远射得分,但是被判罚了越位在先。上半场年轻人队曾有一次极好的反击机会,雷蒙迪右路突破后形成单刀,石俊中路另一侧接应形成打空门的趋势,雷蒙迪没有传球给石俊,他自己选择了左脚低射,但是球被门将科隆巴得到。

  上半场阿劳队和年轻人队攻势相当,下半场开始后年轻人队重新布置后边路活动能力有所加强,第55分钟,主帅安德马特重新布置了战术,石俊被球队主力前锋保罗换下,同时后腰霍奇德拉塞换下了上半场几次失误的米利塞维奇。

  年轻人队随后逃过一劫,阿劳队后场长传反越位成功后,一名队员面对出击的年轻人门将格里蒂挑射空门,球砸中横梁和立柱的交接点弹出。但是随后,年轻人队的主帅安德马特的变阵见效,第66分钟,年轻人队开出角球,巴雷拉传中,对方门将科隆巴把球打了一下出了禁区,葫芦顶外的霍奇德拉塞直接远射,球贴着草皮飞进了球门,1-0。

  年轻人队随后换下队长雅金继续进攻,第85分钟,替补队长雅金出场的巴西前锋马科斯接左路传球后连续骗过两名阿劳队后卫,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科隆巴,他右脚搓远角弧线得分,2-0。比赛第94分钟,阿劳队追回一球,该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年轻人队后卫卡尔瓦诺-蒂亚戈头球不慎把球后蹭进了自家球门,比分成为2-1。

  这场比赛后,年轻人队15场比赛积21分,依然排名联赛第六,不过球队目前的势头是不错的。石俊被头号前锋保罗中途换下,显然,他连续三场首发打主力后,不得不重新面对着来自保罗等竞争对手的考验。

  相关报道:

  石俊平淡看待提前被换下 称中国球员能与队友互补

  搭档解答石俊为何状态一般 赞中国射手已证明实力

  射空门机会队友却不传球 石俊被换与佳一命运相同

  实录-石俊进球势头被阻止 年轻人主场击败阿劳队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