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维冈4连胜受阻平维拉 3人被罚出热刺平布莱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1:57 新浪体育
英超-维冈4连胜受阻平维拉3人被罚出热刺平布莱克本

英雄,罪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先后展开2场争夺,维冈竞技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热刺近5场联赛对阵布莱克本3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4场,布莱克本9胜4平11负不占上风,其中主场5胜2平5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4场,布莱克本30胜15平39负处于劣势。第22分钟,莱德利-金头球解围,图盖25码处抽射破门。第62分钟,图盖禁区内滑倒并绊倒了埃及中场加利,土耳其人被红牌直接罚下,迪福射入点球打入本赛季各项赛事第7球。第93分钟,加利对格雷肘击犯规,埃及人和抗议的主帅约尔都被裁判多德直接罚出。热刺本赛季客场未尝胜绩,尽管布莱克本结束了4连败,但已经连续6场不胜。

  维冈竞技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维冈上赛季两胜阿斯顿维拉。但此前的3场联赛杯交锋均是维拉取胜。但本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维拉门将索伦森数次救险,刚满19岁的中场小将奥斯伯恩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但幸亏立柱帮忙将皮球挡出。维冈的4连胜受阻。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