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曼透露终极梦想:我梦想有朝一日能成为巴萨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23:12 新浪体育
科曼透露终极梦想:我梦想有朝一日能成为巴萨主教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荷甲埃因霍温队的主教练罗纳德·科曼透露,他的最高理想就是要执教当年曾经效力的巴塞罗那队。

  曾经担任巴萨队长的科曼说:“当拉波尔塔赢得主席选举的时候,巴塞罗那那边有人问我是否有兴趣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我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们肯定的回答,因为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为巴塞罗那的主教练。”

  后来,由于与阿贾克斯的违约金等一些问题,科曼没能如愿以尝,巴塞罗那最终选择了他的同胞里杰卡尔德。(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