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民闹酋长诞生奇特定律 阿森纳走错一步再无取胜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15 新浪体育
平民闹酋长诞生奇特定律阿森纳走错一步再无取胜希望

在枪手老巢撒点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谈起利物浦联赛客战2平5负,并不太沮丧,毕竟球队是“得势不得分”,而且在人家地皮上,陌生感难免。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则完全不同,自己的队伍在家门口大战7场,结果踢了个4平3胜,温格的痛苦,比贝尼特斯的翻番还不止!

  3胜不去说他,打沃特福德和谢联,不胜真是无颜见江东父老了,而大胜红军也是实力对比结果,而四平的战绩怎么看也是他人的奇迹,自己的悲剧。阿斯顿维拉、米德尔斯堡
、埃弗顿、纽卡斯尔,听上去都是实力不错的队伍,但在阿森纳主场,这些队伍以前的命运,就是少输当赢,怎么现在能连续充当了阿森纳命运判官?

  这四场比赛,比分都是1比1,都是对方先进球,阿森纳再扳平,四场“枪手”总射门数是惊人的78次,而对方加起来只有11次,但得分却是4比4,一个让人看不懂的比例。而且只要被对手攻进一个,就等于宣告与胜利绝缘。难怪温格在赛后直称自己现在最害怕就是看到自己攻势开场超猛,但先进球的却是对手!

  在进球的选手里,阿森纳这边是亨利两球,范佩西一球,吉尔伯托一球,而四支客队就非常混乱了,米堡的右后卫莫里森,英超才踢了两年,只进一球,却在一场射门比2比16的比赛中,踢进阿森纳一球;梅尔贝里,此前5年英超进5球,第六球就给了阿森纳,这两位不太进球的选手,却在枪手家门口掀起波澜,让阿森纳的门将和后卫都觉得脸上无光。

  而今天这场进球的纽卡前卫基隆-戴尔,来头不小,著名的伊普斯维奇青训产品,问题是他伤了整整半年,刚复出就差点灭了阿森纳;只有埃弗顿的卡希尔,他的进球还比较配阿森纳的气质,或者说莱曼的大门被卡希尔打破,倒也值了。

  四场比赛的射正比是30比9,可以想象客队门将作出的非凡贡献,维拉的索伦森、米堡的施瓦泽、埃弗顿的霍华德、纽卡的吉文,正好四个老外,绝对堪称“四大国门”了,赛后各媒体打分,都是8分甚至9分的拥有者,在他们看来,只有这种神奇门将,才是消灭阿森纳的欲望最大功臣。

  狂攻者倒霉,反击者受益,这种逆行是温格非常讨厌的事,阿森纳技战术组合上非常出色,但最后一脚的能力却让人大失所望,或许阿森纳也该办个国际足联临门一脚训练班什么的。温格的拉丁味道浓郁的打法一定会延续下去,但主场该如何转运,是他纵使挠破脑袋也想不出的悬疑难题。(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