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完败赛后传更惨消息 铁腰重伤半年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9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完败赛后传更惨消息铁腰重伤半年告别本赛季

埃杜的赛季又毁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继续遭遇伤病诅咒,每一场比赛,这支可怜的球队都要损失一两名的球员,尤其是后腰位置上更是如此,几乎每一位后腰都曾经或正与重伤病做斗争,阿尔贝尔达因右膝韧带扭伤需要休息一个半月,马切纳左膝十字韧带断裂告别赛场4个月,巴拉哈刚刚从漫长的大腿肌肉纤维伤中恢复过来,但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过后,瓦伦西亚的病床上又多出了一位重伤员:巴西后腰埃杜因为右膝重伤,将至少休息半年以上,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

  埃杜转会瓦伦西亚之后就厄运不断,上赛季他还未代表瓦伦西亚上场,便因十字韧带断裂而歇战半年多,直到赛季结束之前才伤愈复出。本赛季,埃杜凭借自己出色的实力成为了瓦伦西亚的中场核心,球队赛季初的优异战绩离不开他的突出贡献。上轮联赛,埃杜不胜扭伤了膝盖,一个星期以来他都在与伤病做斗争,本轮联赛,他也没有首发上场,但下半场,在比分0比2落后塞维利亚的情况下,瓦伦西亚主帅弗罗雷斯冒险用埃杜换下了华金,结果这一换人引来了祸端。

  最后时刻,一次简单的拼抢让埃杜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的球鞋被草坪绊住,导致右膝出现扭转,埃杜倒地时立即显得疼痛无比,双方的球员以及主裁判梅西亚也立即发觉了埃杜伤势的严重性。埃杜被担架抬下,队医初步检查后认为他已旧伤复发,一年前曾断裂的右膝十字韧带再度断裂。在塞维利亚球迷安慰性的掌声中,躺在担架上的埃杜也留下了伤心与痛苦的泪水。周日,埃杜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但队医表示,埃杜90%的可能需要至少养伤半年以上。

  这场比赛,瓦伦西亚不但输球,还严重减员,小将席尔瓦被红牌罚下,比利亚也在比赛中受了伤,但看上去伤势不严重,弗罗雷斯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早早将比利亚换下了场。下场对

皇马的比赛,对瓦伦西亚来说是严重的考验。“要想排兵布阵越来越困难了。”弗罗雷斯说,“我们只能祝愿埃杜早日康复,同时,依靠现在的人马走出困境。”目前,瓦伦西亚的病榻上还躺着雷盖罗、德尔奥尔诺、阿尔贝尔、加维兰、莫雷蒂、马切纳等球员,再加上主帅弗罗雷斯与总经理卡波尼的矛盾,如果下轮再负于皇马,瓦伦西亚恐怕真要提前跟本赛季的冠军之争说再见了。(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