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评分邵佳一中等 "天下最搞笑门将"再漏怪异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15 新浪体育
德媒体评分邵佳一中等"天下最搞笑门将"再漏怪异丢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第13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2-4负于沙尔克04队,遭遇主场两连败,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下半场中途被换下。

  这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虽然充满了激情和斗志,但是防守中的一些低级失误让他们在主场被沙尔克连续四次破门,这是本赛季以来科特布斯队单场丢球最多的一次。

  赛后德国媒体给出了两队全场球员的评分,中国球员邵佳一得到了4分,是球队中比较低的。以下是科特布斯队评分和沙尔克04队评分:

  科特布斯:23-皮普利卡4.5分/14-斯泽雷西4.0分,4-麦肯纳3.0分,24-米特雷斯基4.0分,17-齐比格3.5分/7-T.罗斯特3.5分(80'达席尔瓦),5-库基尔卡4.0分/29-拉杜2.5分,20-邵佳一4.0分(66'鲍姆加特4.0分),16-蒙特亚努3.0分/9-基奥约4.0分(76'贡克尔)。

  沙尔克04:29-诺伊尔3.5分/18-拉菲尼亚2.5分,16-罗德里格斯3.0分,20-克尔斯塔季奇4.0分,24-潘德尔2.5分(78'伯尼施)/6-大阿尔滕托普2.5分,25-巴伊拉莫维奇3.0分,3-柯比亚施维利3.0分/19-小阿尔滕托普4.0分(59'8-F.恩斯特3.0分)/22-库兰伊2.5分,11-洛文克兰斯3.0分(90'黑普克)。

  从球队来看,邵佳一的评分是4分,显然德国媒体将他列在了表现不好的这档范围内,是中等偏下的。虽然邵佳一的表现极其努力,但是在靠右边的位置上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他全场只有两次射门都没有打正,全场没有一次传球直接给队友制造射门的机会。

  不过相比之下,科特布斯队的门将皮普里卡得到了全场最低的4.5分,这名老门将的确发挥很不稳定,上轮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他多次扑救险球得到了全队最高分,但是本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大阿尔腾托普禁区外一脚远射,球速度不快,贴着地飞向了球门的远角,虽说有泥泞草皮造成球轻微变线的原因,但是奇怪的是皮普里卡居然对这个球连判断和反应也没有,结果科特布斯糊里糊涂的就0-1落后了。再看本队的最后一个丢球,皮普里卡出击面对科比亚什维利选择位置不当,被后者极其轻松的趟过射空门,皮普里卡拉人都没拉住,造成本队丢掉了毁灭士气的第四个丢球。

  皮普里卡是科特布斯队的元老,不过他发挥太不稳定,经常出现一些让人想不到的低级失误,央视《足球之夜》曾评选过一个搞笑门将十大乌龙球,排名第一的就是皮普里卡,他毫无反应的被一个高空落下的球砸中脑袋直接飞进球门,德媒体戏言当时皮普里卡看到了

UFO

  沙尔克今天整体发挥不错,潘德尔,大阿尔腾托普和库兰伊都有进球,拉菲尼亚防守稳健,他们赢得本队最高分格外合理。

  (DIRK)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