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赞鲁尼满意战略胜仗 展望与切尔西大战先谈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4:32 新浪体育
弗格森赞鲁尼满意战略胜仗展望与切尔西大战先谈裁判

切尔西,来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上次作客布拉马尔巷还要追溯到1995年的1月9日,当时曼联在足总杯第三轮2-0客场淘汰了谢联队,并最终杀入了足总杯决赛。而11年后,凭借鲁尼的梅开二度,曼联2-1有惊无险地击败刀锋,完成了赛前弗格森所说的“保持三分的优势,进入榜首之战”的目标,对于这场意义非凡的胜利,弗格森高兴之余,也将赞美更多了留给了鲁尼。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很显然,谢联队的打法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且他
们在开场不久后就取得了进球,这对他们来说是极为有利的。”弗格森坦言,在曼联旧将吉莱斯皮帮助谢联率先取得进球后,形势对曼联来说,并不怎么乐观。

  “不过好在我们在控球权方面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我们总能创造出一些机会,并希望在中场休息前能有所突破。而上半场的那个进球,无疑给了我们能在下半场取得胜利的信心和耐心。至于下半场,我们表现的非常的不错,取得不少进球的机会。此外另一个重要收获是

曼联展现了自己的成熟,这一点很有帮助,还有卡里克和斯科尔斯的经验和传球,他俩能给前面的队友创造机会,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能击倒对手。”

  对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鲁尼,弗格森不惜用尽一切褒义词来赞美这位爱将,“他完全配的上‘卓越’这个词,他是世界顶尖的球员,在赛季初那些关于他的评论都是不值一提的。”

  鲁尼本场比赛不仅贡献出了两粒进球,还有几次颇具威胁的突破和传球,下半场,他脚后跟的传球骗过防守队员,准确的送到吉格斯脚下,可惜C-罗纳尔多却将后者的传中打飞。“每个前锋都会陷入进球荒,但是你了解这个球员的天赋,知道他们早晚会进球。”弗格森说。

  本场比赛过后,曼联将在下场迎来和切尔西之间的榜首对决,弗格森自然也明白这场比赛将对本年度英超走势有着怎样的影响。

  “下周这场对切尔西的比赛将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而在裁判身上也会有许多焦点,我希望他不要为最近几周发生的事情,而在执法比赛的过程中有所动摇。”

  弗格森这番话显然是有所针对,他担心裁判会因为最近切尔西连续损失两位门将后,判罚上会对他们怀有同情。比赛还没开打弗格森已经先玩起了心理战。不过,如果“大场面之王”鲁尼能够延续本场比赛的状态的话,那么下轮比赛,卫冕冠军将会有不小的麻烦了。(于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