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强悍战将却有意外软肋 美味奶酪险些要了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阿森纳强悍战将却有意外软肋美味奶酪险些要了命(图)

永贝里不好意思的笑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瑞典足球先生的颁奖盛典上,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的费雷迪·永贝里先生西装革履地坐在台下。突然他感到一阵眩晕——因为吃了一块奶酪……不要以为这是什么剧本的内容,费雷迪·永贝里先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效力于阿森纳的瑞典中场。

  两次荣获“瑞典足球先生”,这在瑞典足球史上前无古人,所以毫无疑问永贝里是斯德哥尔摩夜晚的唯一主角,只不过开头的一幕荒诞剧似乎更吸引当晚的嘉宾。永贝里在“
贪嘴”吃下一些加了奶酪的主食后,胃肠就开始造反了,呕吐和眩晕的症状吓坏了服务生。不过瑞典中场却“十分有经验”地对他们说,“看看一会儿能不能好,不行的话赶紧把我送医院。”

  幸运的是,永贝里身体没有再出现不适,并在周中与瑞典国家队会合前往法国参加同科特迪瓦的友谊赛。但可怕的事情在比赛开始之前不久又发生了,他的视线开始模糊,并伴有剧烈的头痛,一位好友立即将他从法国接回到了北伦敦。永贝里也透露了自己的这个“死穴”,“我天生对奶酪过敏,大概是在颁奖晚宴时我吃了一些才会这样吧。我真的很想代表国家队出战科特迪瓦,可惜看都看不了。”

  阿森纳队医已对永贝里做了进一步检查,现在已经没有大碍,阿森纳的队医凯斯博士对外解释了永贝里的情况,“有一种叫酪胺的化学物质很容易引起该类的头疼症状,这种物质在奶酪、巧克力和柑桔类水果中很常见,头疼之后会很快引起视线模糊以及麻木等症状。”去年,永贝里突然莫名发起了高烧,后来竟诊断出是他身上的刺青捣乱,让他的过敏体质有了反应。

  不过主教练温格已经确定他将在周末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登场。确定没什么大碍后,温格也松了口气,“永贝里已经康复了,我已经跟他通过电话,他告诉我他完全OK。”今年29岁的永贝里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由于小腿的伤势他已经缺席阿森纳队的近9场比赛,因此瑞典人迫不及待地想在场上证明自己已经完全康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