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人迷与好莱坞明星惹人爱 小贝夫妇列狗名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9:58  华奥星空

  你家里养有宠物么?如果同时养了一公一母的两只小狗,你会给他们起什么样的“情侣”名字呢?不会是“和和”“平平”,这样的大俗名字吧,有没有想过用一对儿名人夫妇的姓名来命名呢?也许你会说,我怕他们告我。其实不然,让我们来看看英国人,都给他们的小宠物们,起什么样的名字吧。

  如果你去英国,在公园里、大街上忽然听到有人喊,“贝克汉姆”或者“维多利亚”,千万不要以为是万人迷和辣妹将要出现在你眼前,因为这是当地居民再喊自己的宠物狗。

  据英国慈善兽医协会调查,以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双双命名自己家两只小狗的家庭,在英国排名首位,贝克汉姆夫妇最受狗主人的欢迎。英国慈善兽医协会认为,贝克汉姆夫妇受欢迎的原因是,他们在英国非常有名,也同时非常受欢迎,他们是众多英国人所仰慕的偶像,所以能用他们的名字称呼自己的

宠物,非常荣幸。当然也不能排除,个别人因为眼红,来占他们的便宜。

  在这个非常有趣的调查中,另外一名英格兰国脚红人,鲁尼同女友科林娜排在第二位。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排在第三。

  意大利曾经也对狗名做了一系列调查,费奥雷排名榜首。原因是这个名字在意大利语中是“花儿”的意思。意大利人都喜欢用“小花”、“花花”来叫自己的狗狗。在意大利排在第二的是皮尔洛,这个名字有“蠢材”的意思。第三名就是现效力于

AC米兰队的卡卡,卡卡这个名字的发音同意大利语中“大便”相近,自然也受到了宠物主人的欢迎。(张天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