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试训邀来久盼目标 一颗世界级新星红魔已关注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9:44 新浪体育
曼联试训邀来久盼目标一颗世界级新星红魔已关注3年

神童阿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根据安排,美国足球神童弗雷迪-阿杜将在这个周末抵达曼彻斯特,参加曼联俱乐部的试训,他希望自己能通过试训中的良好表现,赢得一份红魔的合同。

  阿杜周末抵达曼联后,将被安排参加数天的球队训练,他所在的俱乐部、美国大联盟的特区联队已经给了他许可,前往英格兰试训。与此同时,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杜在曼联的试训还可能吸引来自切尔西以及皇马的目光。

  17岁的阿杜表示,他个人最喜欢的是曼联,希望能得到一份合同。“能够到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得到一个训练的机会,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特殊的待遇。”阿杜说。

  阿杜本人一直很关注

曼联的情况,他对红魔队内的一些球员也很喜欢。阿杜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韦恩-鲁尼是我所喜欢的两个球员,能够有机会和他们一起训练让人难以置信。”

  “希望这次试训能够带来一些进一步的行动,比如一月份或者明年夏天时候的转会,那样的话就太好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展示出能力,告诉教练我能成为一名什么样的球员。”

  曼联主帅弗格森则期待看一看阿杜的表现。“他是个年轻人,我们知道他已经很久了,实际上,三年前我们就试图把他带到曼联,但他和现在的俱乐部签约了。不过这一次,我们会仔细的看看他。”(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