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曼联酝酿劫掠阿森纳目标 17岁天才引四豪门争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3:03 新浪体育
切尔西曼联酝酿劫掠阿森纳目标17岁天才引四豪门争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一个17岁的年轻人能同时吸引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注意,他一定不简单。据英国媒体报道,南安普顿的边后卫加雷斯-拜尔就是这样的天才。

  英国《每日镜报》登载了对南安普顿主席维尔德的采访,后者透露,冬季转会时有可能不得不出售球员,用于重建阵容。“700万英镑对于我们这样的俱乐部来说不是小数,如果我们希望在一月份买进新人,可能前提是先出售球员。”

  700万英镑是南安普顿对拜尔的定价。拜尔的位置是左后卫,另外可以客串左中场,极具培养潜力,另外,在英格兰21岁以下队的沃尔科特和他在南安普顿曾是室友,两人关系相当不错。南安普顿方面称:“拜尔告诉好友,称阿森纳和利物浦很想签下他。”

  实际上在夏天的时候,温格曾经出价400万英镑求购拜尔,只是遭到拒绝。不过,加强左后卫仍然是温格的目标,目前阿森纳这位位置的主力是克里希,加拉斯和霍伊特等人也能客串,拜尔本身具备一定能力,又有发展潜力,是温格喜欢的类型。

  不过《每日镜报》称,阿森纳如果在冬季出手,将遇到来自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的竞争,虽然三支球队并不缺左后卫,但在广揽年轻人才的策略上是一致的,正如切尔西不缺中前卫,但仍不惜花费1600万英镑从曼联手里夺走米克尔。近两个赛季拜尔的上升势头相当抢眼,成为威尔士引人关注的新星,几家英超豪门自然不会注意不到。

  17岁的拜尔是威尔士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脚,曾在16岁零315天时代表该队出场而载入史册,在处子秀中,他就助攻厄恩肖破门;今年10月7日,拜尔又在和斯洛伐克的欧锦赛预赛中破门,成为威尔士队最年轻的进球者。他的左脚技术出众,任意球能力强,在威尔士国内曾被誉为新吉格斯,到目前为止,他为威尔士出战3场进1球,代表南安普顿出战8场进2球。

  《每日镜报》称,目前为止,四家豪门都先后派出球探观看过南安普顿的比赛,考察重点就是拜尔。其实在这些球队中,曾效力过南安普顿的不乏其人,切尔西的布里奇、利物浦的克劳奇和阿森纳的沃尔科特,都有过在圣徒效力的经历。(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