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月度最佳评选结果意外 头球王高票力压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0:20 新浪体育
曼联月度最佳评选结果意外头球王高票力压鲁尼

他!压倒了鲁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联的弗格森和斯科尔斯当选了英超官方评出的十月双最佳,不过,曼联球迷心中的最佳另有其人。在曼联官网评出的十月最佳球员中,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高居榜首,压过了这个月打破进球荒的鲁尼。

  维迪奇这个赛季以来的表现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人将他和费迪南德的搭档,比作曼联当年布鲁斯与帕利斯特的黄金组合。在评选中,维迪奇获得了91000票中的三分之一多,
压过了鲁尼和第三位的埃弗拉。

  在十月份,维迪奇打满了曼联全部的5场比赛,并且在和维冈的英超联赛中打进了加盟后的首个进球,而且是扳平比分的关键球。之后,他又在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破门,将好势头延续到了十一月。

  弗格森这样评价维迪奇:“他是一个如此勇敢的孩子,他从来不怕在拼抢中把脑袋凑过去。如果你敢这么做,你就有机会打进一些球,希望对维冈的进球只是他众多进球的第一个。”在

曼联,论身高、强壮、弹跳、争顶和头球能力,维迪奇堪称第一人,不仅能控制大部分后场的高球,还是定位球进攻中的威胁。

  曼联月度最佳球员评选结果:

  1、维迪奇(35004票);2、鲁尼(28405);3、埃弗拉(16535);4、斯科尔斯(6403);5、卡里克(3404);6、弗莱切尔(1375)

  (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