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大换血竟曝两套计划 收购名单从1600万先生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23 新浪体育
AC米兰大换血竟曝两套计划收购名单从1600万先生开始

1600万的小将(圣保罗官网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已经到了不得不考虑更新换代的时候了。现在俱乐部上下已经明确了基本目标,在07年一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俱乐部将应安切洛蒂的要求,给球队进行一次输血。除了为了解决前锋线进球荒问题而需要引进一名前锋之外,俱乐部还将为后防线至少增加一到两名新生力量,并同时引进一名守门员。而与此同时,俱乐部下达给安切洛蒂的任务也明确:尽管因为球队在联赛开局太差基本丧失了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安切洛蒂必须保证在队伍得到改造后取得今年的冠军杯冠军,并至少取得联赛赛第四名。否则到了7月份的时
候就将轮到主教练安切洛蒂走人,并很有可能将由前世界冠军教头里皮接手,进行新一轮球队改造。

  不过现在球队成绩已经一再下滑,再这样下去能不能顺利撑到冬歇期都是个问题,为了渡过在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前的这段难关,安切洛蒂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在

AC米兰二线青年队里寻找新秀希望能临时提拔一些人才到一线队救火。好在过去几年巴雷西在青年队的工作做得不错,多少为了一线队打下一些基础。在周二的时候青年队左路好手安托内利已经临时急调到一线队作为补充,就算他现在还不能胜任全场比赛,但多少可以作为杨库洛夫斯基的替代者参加至少十几或几十分钟的比赛。

  然而尽管换血最早也要等到1月才能进行,然而现在队内人员紧缺问题几乎已经刻不容缓:迪达的续约问题还没谈妥、塞尔吉尼奥和法瓦利受伤缺阵、右边路上除了一个老卡福无人可换……此外,前锋线上因扎吉和吉拉蒂诺都不在状态,引进一个前锋也是势在必行。据《体育邮报》分析,在一月份有可能加盟AC米兰的人员将在拉齐奥的后卫奥多、利沃诺的门将阿梅利亚、乌迪内斯的前锋亚昆塔以及后卫赞帕塔之间产生。

  当一月的救急期过去之后,如果安切洛蒂还不能给俱乐部一个满意的成绩,那么届时就轮到主教练自己走人了。尽管大多数看法都认为安切洛蒂的去留要等到七月才能见分晓,然而也有消息表示如果球队的成绩始终没有起色,不排除安切洛蒂在赛季结束前就提前下课的可能性。最近几天来银狐里皮即将接手米兰的消息愈演愈烈,甚至传闻里皮已经制定好了一个在来年七月为红黑军团大换血的计划表,在他的名单里包括自己之前在

尤文图斯的爱将布冯、特雷泽盖还有已经转会巴塞罗那的赞布罗塔,此外,圣保罗的伊尔西尼奥,巴塞罗那的哈维还有帕勒莫的巴尔扎利也都是米兰俱乐部在明年夏季市场的争取目标。

  布拉伊达这几天正在南美对伊尔西尼奥进行争取。他和伊尔西尼奥的经纪人里贝里奥在巴西圣保罗最著名的

意大利餐厅马西莫的午餐会面已经尽人皆知。正是这个里贝里奥当初促成了卡卡的转会。考虑到伊尔西尼奥很快将有资格拿到意大利护照,这将给米兰引进这名巴西小将打开方便之门。按照和圣保罗的合同,伊尔西尼奥的违约金是1600万欧元,不过以圣保罗和AC米兰的关系,实际的花费会少一些。

  与此同时AC米兰也仍然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大牌球星的引进。贝卢斯科尼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的热情始终没有减退,在本周末,AC米兰的特别人员就将飞抵马德里,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阿西斯进行会晤,继续商讨罗纳尔迪尼奥转会的问题。在小罗转会AC米兰的事情上德阿西一直是积极支持推动的态度。这次的会面AC米兰只是为了了解在小罗和巴萨续约的问题上双方是否有进一步的发展,在其中是否有AC米兰介入的可能性。

  考虑到罗纳尔迪尼奥本人对于离开西班牙并不感兴趣,他在夏季转会AC米兰的事情现在并没有太大的保证,支持AC米兰追逐到现在的很大一个动机就是贝卢斯科尼对于这位天才金球先生的狂热。对于AC米兰来说,最有力的条件无疑是到目前为止巴塞罗那还没有对罗纳尔迪尼奥提出的一千两百万年薪的续约条件点头,而阿西斯现在和加里亚尼和布拉伊达之间的私人关系突飞猛进,也将在帮助AC米兰争取罗纳尔迪尼奥的方面做出不小影响。最近几天AC米兰的两员球员卡卡和奥利维拉都和小罗一起在巴西国家队集训,他们俩也会利用这个时机帮助俱乐部进行游说。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