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更衣室内讧泄密谁是内鬼 功勋老将不满安帅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米兰更衣室内讧泄密谁是内鬼功勋老将不满安帅执教?

无间道?计中计?谍中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如果把内讧事件看作是一场意大利媒体和AC米兰俱乐部之间的口水战,那么双方关于事件是否属实的争论应该是第一回合的较量。而《米兰体育报》关于安切洛蒂彻查内鬼一事的报道则将战斗升级到了第二回合。

  上周的训练属于队内的封闭训练,除了球员、教练和一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没有任何人有资格进入训练基地。那么为什么古尔库夫和博内拉之间的打斗会被媒体曝光呢?唯
一的解释就是队内出现了内鬼并将此事捅给了媒体。

  在米兰陷入严重的成绩危机时依然将家丑轻易外扬,这简直就是一种落井下石、雪中送冰的恶劣行为。一个缺乏稳定内部环境的俱乐部是不可能取得好成绩的,而一旦俱乐部的成绩在近期依然没有任何起色,最直接的受害者理所当然的是安切洛蒂。可以说,这个内鬼的可耻行为就是要逼安切洛蒂尽快下课。

  况且这已经不是近期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了。10天前安切洛蒂在训练场上责备内斯塔一事被《意大利新闻报》曝光,上轮对罗马,中场休息时安切洛蒂在更衣室向球员发飙一事被《米兰体育报》曝光。因此,事情发生后最为恼怒的就是安切洛蒂。破口大骂、拍桌子等等已经不能消除安帅的怒气,他要把这个内鬼挖出来,即便这可能会让队伍内部更加动荡。

  为了尽快挖出内鬼,安切洛蒂采取了3个措施。首先安切洛蒂将事情的严重性上报给了加利亚尼,希望俱乐部高层能够配合查清此事。另外,让他在球员中的绝对亲信从球员内部进行暗查。而最后一招则是亲自行动,询问部分可能“大嘴巴”的球员。

  据《米兰体育报》援引米兰内部人士的说法,内鬼已经基本被锁定在一位年龄较大且在队内颇有威望的球员身上。此人一直对安帅执教米兰深感不满,并且和不少记者关系密切。这样的目标基本就是科斯塔库塔了,他符合这位消息灵通人士所透露的一切条件。而且,别忘了,科斯塔库塔曾经表示:“安切洛蒂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一个主教练带队久了,球员们就会失去新鲜感并且变得缺乏斗志。”

  如果说古尔库夫和博内拉之间的内讧属实,如果说安切洛蒂彻查内奸一事同样属实。那安帅可要郁闷了,球员内讧刚刚被自己人捅给了媒体,那么自己彻查内鬼一事又是那个内鬼给捅出去的呢?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