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披露金球得主非布冯 卡纳瓦罗才是真正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43 新浪体育
西媒体披露金球得主非布冯卡纳瓦罗才是真正赢家

金球奖2选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金球奖将于11月27日揭晓,关于得主的猜测早就开始。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说布冯当选,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则坚持认为是亨利加冕。几天前西班牙大报《ABC》曾经刊发了一篇《布冯,新的欧洲之王》的文章,一度令布冯将再度被看成是热门,因为去年正是他们全欧洲第一家提前透露小罗当选金球先生。然而,昨天从法国和西班牙传来消息,透露获奖的既不是布冯也不是亨利,而是率领意大利夺取世界杯的队长卡纳瓦罗。

  爆料的是西班牙另外一家全国性大报《缘由报》。该报称今年金球先生并非来自于会踩单车,会脚后跟做球的技术型球员,相反他是一名防守球员,必要时利用定位球头球得分是他的专长。根据《缘由报》在法国内线掌握的情况,今年金球奖得主正是已经转会到皇马的世界冠军卡纳瓦罗。

  《缘由报》所说是真是假?首先,这是一份全国性的大报,新闻要比《阿斯》《马卡》这样的专业体育媒体严肃。其次,尽管《ABC》做过一篇《布冯,新的欧洲之王》的文章,但内容并没有明说他一定会获得金球奖,而且更没有注明来源。至于《都灵体育报》提到的布冯,刊发当天是11月7日,正是各国媒体给《法国足球》邮寄选票的截至日,选票尚未统计清楚就透露大奖得主,一不合情二不合理。最后,《缘由》这条消息还得到了同日法国媒体的证实。他们还透露,卡纳瓦罗当选的主要原因各国媒体评委认为在俱乐部级赛事没有突出表现球员的情况下,金球奖应该在世界杯冠军也就是意大利队中产生,而队长卡纳瓦罗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缘由》消息无误的话,卡纳瓦罗将会成为继1996年萨默尔之后当选欧洲足球先生的又一位后场球员,也是

皇家马德里诞生的第6位金球得主,尽管他成绩的取得主要是在
尤文图斯
和意大利国家队。

  昨天,返回国家队的卡纳瓦罗透过意大利媒体表达了自己希望得到金球奖的愿望。“我希望能有两个金球奖。然后一个给我自己,另外一个给布冯,这样就可以了吧。我和布冯互相尊敬,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实际上只要是意大利人获得金球奖就可以了。”卡纳瓦罗说。不像卡佩罗明确支持卡纳瓦罗,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的态度显得模棱两可,“我希望卡纳瓦罗能赢,就像我希望布冯能赢一样。”(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