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塞浦路斯还有更大恶梦 杀手缺席德国将回归平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7 新浪体育
平塞浦路斯还有更大恶梦杀手缺席德国将回归平庸?

德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历来心气很高的德国人这样懵了,国家队2006年最后一场赛事,竟然逼平了塞浦路斯,德国队今年要赢第15场球的愿望落空,和塞浦路斯全胜的交锋纪录也嘎然而止,这一切来得太快,快得让很多德国球迷始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支塞浦路斯,是那支多年来只有康斯坦丁努一位知名球星的队伍吗?

  当然是。其实记性好点的人都记得,正是这支谁都不在意的塞浦路斯,上上轮把名
气够响的爱尔兰踢了个5比2,只是在上轮又以1比3负威尔士之后,人们以为塞浦路斯就是昙花一现而已就,但看来即使是昙花,也是能挺好长一段时间的另类昙花。

  塞浦路斯的崛起其实是搅乱了D组,多少能证明斯洛伐克、塞浦路斯、爱尔兰和威尔士都是一个档次的球队,这里面爱尔兰可能不服,但从目前状态来看,威尔士就足够乱了绿衫军的心房,四小龙在那里互相扯后腿,等于给领头老大德国和捷克提升早日出线的概率。

  但问题在于,德国既然能平了四小龙里最弱势的塞浦路斯,其他球队就不能搞一下德国?和捷克的比赛同样关键,如果没取分,则会落到小组第二,人们就要追赶,自然先追慢的那位,和塞队一役,德国队还收获了拉姆,弗里茨和克洛泽三张黄牌,其中克洛泽得禁赛,前锋损失主力的同时,下一轮对手却是捷克!

  从

世界杯开始,德国国家队一直以一种高姿态运行,而支撑国家队主流力量的
德甲
联赛却始终超低位徘徊,甚至都被希腊联赛迎头赶上,这两者反差之大,一直让人既佩服国家队教练的改造能力,也担心俱乐部的低水准最终毁了德国队。和塞队的交锋,德国队看上去平得有些冤,射门次数17比6,射正之比为5比1,控球率56对44,但最后结局却是平手,明摆着就是破门乏术甚至无术,不就是中国和新加坡的翻版?难道是德国人世界杯期间增长出的额外力气和信心开始消退,又回到了1比0小胜中国时的平庸年代?

  一切只有等打捷克时才知道了。(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