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被印上巧克力另有讲究 他将在12月13日被"吃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18 新浪体育
邵佳一被印上巧克力另有讲究他将在12月13日被"吃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开赛以来,新升入德甲比赛的科特布斯队表现一直不错,12轮比赛下来,4胜4平4负的战绩大大出乎了开赛时人们的预料。这支仅以保级为目的的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位置一直不断提升,从而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在科特布斯当地,新加入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似乎更受关注。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是本赛季前科队花最高的价钱购入俱乐部的,他不仅从一开始就颇受主教练桑德尔的重视,多次首发上场,而且其他球友和球队高层对他也非常满意。

  邵佳一也并未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一直非常努力,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虽然前段时间他由于状态不佳一度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和调整,他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再次获得了主教练的信任,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之中,并用良好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潜质。据科特布斯官方杂志报道,邵佳一的努力与诚恳在深受队友尊重的同时,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球迷的爱戴。这其中不仅包括许多科特布斯的中国

留学生,更多的是德国球迷,邵佳一在德国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为了满足众多球迷的喜好,本周开始,科特布斯官方网站上开始出售以球队教练与所有球员的肖像为主题的“圣诞日历”。在德国这样一个传统的基督教国家,圣诞节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人们往往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为圣诞节做准备,商场中与圣诞节有关的饰品、食物、玩具、贺卡等等数不胜数。

  “圣诞日历”便是一种典型的德国人用来迎接圣诞节的物品,早在19世纪就已经在德国流行起来,最早是以向墙上或门上画蜡烛或其他形状的形式出现的。每年的12月1日,早就盼望着过圣诞节的孩子们便会在墙上画出24支蜡烛,之后每过一天便划掉一支蜡烛,当所有蜡烛都被划掉的时候,圣诞夜便来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圣诞日历“经过了不断的发展创新,不仅变成了后来的纸制日历,日历上的24个图案还可以像小窗户一样打开,孩子们便可以在小窗户后面发现更多的惊喜:一些祝福的话,迷语,甚至是玩具、糖果或是巧克力。”圣诞日历“也受到了更多成年人的欢迎。

  科队网站上出售的这种”圣诞日历“便是一盒藏着24块巧克力的日历。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款”圣诞日历“以典型的圣诞红色为主色,还配要金色的烛光与绿色的圣诞树,显得非常温暖、可爱。

  日历上24个小窗口中分别探出科队教练与球员的笑脸来,颇受欢迎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的头像被画在了13号窗口,照片上的他围着一条红色圣诞围巾,显得格外可爱阳光,但是,12月13号这一天,他将会被无数德国孩子或年轻人开心的”吃掉“。日历上1号是后腰库基尔卡,他将被第一个品尝,而24号的窗口上画着的是目前为止全队进球最多的蒙泰努,”吃掉“了他,圣诞夜就来临了!

  相关报道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