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卡洛斯低调登陆伯纳乌:皇马指哪儿我就会打到哪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04 新浪体育
新卡洛斯低调登陆伯纳乌:皇马指哪儿我就会打到哪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皇马的“新卡洛斯”马塞洛终于出现在了伯纳乌。在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将这位年仅18岁的后防新星介绍给了媒体和球迷。首次面对如此多的闪光灯,马塞洛一时显得有些羞涩。

  有消息说马塞洛将先在皇马二队踢西乙,并且在那里一直呆到明年夏天,对此马塞洛并不排斥:“我是来这里帮助皇马的,他们让我做什么我就会做什么。我一直在等待着到
任何皇马需要我去的地方。既然我已经来到这里了,他们指到哪,我就会打到哪。”

  18岁的新秀马塞洛不止收到一家俱乐部的邀请,其它的

西甲球队,例如塞维利亚也曾明确表示过对于马塞洛的兴趣,对此马塞洛说:“塞维利亚的确对我感兴趣,但
皇马
是我的首选。我已经给塞维利亚队写信告诉他们我感谢他们对我的兴趣,但皇马在我的心中永远是第一位的。”而在回答媒体“你是怎样发现皇马对你的兴趣的”时,马塞洛的回答似乎在体现冷
幽默
:“他们联系了我的经纪人。”

  对于自己的“标杆”——罗伯特-卡洛斯,马塞洛说:“我已经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见过了卡洛斯,并和他交谈过,他对我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且告诉我不要紧张。”而对于自己前辈即将面临的退役,马塞洛并没有说很多,他只是淡淡的说,还是那句话,俱乐部叫他干什么他就会干什么。

  也许马塞洛和卡洛斯之间还没有更多的可比较之处,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同样来自巴西的西西尼奥应该是最好的榜样:他很快适应了欧洲足球,并融入了皇马。面对这样的挑战,马塞洛同样非常谨慎,他说:“我不知道,我来这里是履行我的职责的。如果我适应了这个团队并且为球迷所喜爱,那也只能是由于我的努力。”

  谈到融入皇马这个团队,就不能不说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马塞洛表示,他已经在上午见到了卡佩罗,并和包括意大利人在内的所有人谈了话。对于自己的定位,马塞洛也有清醒的认识:“在巴西,我处于快速的攻防转换的系统当中,我是其中的一员。”而如果想尽快的适应欧洲足球,对于一个南美人来说,足球场外的很多东西同样重要,18岁就来到欧洲是否为时尚早呢?马塞洛并不这么认为:“这是一个良好的时机,我已经经历了巴西足球,现在来到欧洲正是时候。”(比切多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