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队长驳斥技不如人说 英超两大顶级中场成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38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长驳斥技不如人说英超两大顶级中场成例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即将与荷兰队在友谊赛中交锋,队长特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一些问题,其中涉及英格兰队的阵型打法,以及外界对这支球队的一些评价。

  在0比2输给克罗地亚的欧锦赛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在麦克拉伦的指挥下采用了352阵型,但比赛打的很糟糕。特里说,这不是阵型的问题,而是球员状态的问题,英格兰队不该以阵型为借口。

  特里说:“我们都赞同,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这种阵型没有发挥作用。但是同时,我们在俱乐部的比赛中都踢过352阵型,每一次切尔西变成这种阵型的时候,我们都能取得胜利。”

  “在萨格勒布,这种阵型没管用,但它仍然是未来的一个选择,我们有可以打这种阵型的后卫,只是在那场比赛中踢得不好而已。”

  特里还驳斥了有关英格兰队的技术水平不如人的说法,他举出了英超中的队友和对手兰帕德以及杰拉德为例,他认为,虽然两人的技术风格不是很华丽,但他们的实际能力不比任何人差。“这让我感到困惑不解,有人说其他国家的选手在技术上比我们出色,但当我们看看自己的球员和所在的联赛,这更让我困惑,因为我们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踢球。”

  “你可以看看杰拉德和兰帕德的表现,他们可以把球传到球场的任何位置,而且左右脚都有出色的射门能力。”特里还认为,英格兰选手的球风也许并不华丽,但他们有兰帕德等这样很实用的球员,动作不漂亮但仍然能达到目的,这就足够了。

  “去争辩我们有哪些球员,能够做到什么是没有意义的,我们需要开始展示自己的实力,和荷兰队的比赛是一个机会。”

  特里还表示,他痛恨失利,而且要为球迷而战。“赛季初的时候,我们有几场比赛打的不错,情况也很顺利,但后来出了一些问题,作为队长,我不喜欢在萨格勒布的那种体验,这一点都不好。我痛恨失利,尤其是在为英格兰队效力的时候,球迷们有理由失望,我理解他们,他们掏钱买票,跟着我们一路旅行,我们需要找回胜利的状态,回报这些球迷。”

  本场比赛之前,英格兰的青年军给老大哥争了一口气,英格兰21岁以下队在荷兰的阿尔克马尔以1比0击败了荷兰青年队,阿森纳的右后卫霍伊特打进唯一进球。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就看英格兰的成年队面对荷兰时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了。(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