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引援大动作酝酿在明夏 求中场顶级配置需过两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12 新浪体育
曼联引援大动作酝酿在明夏求中场顶级配置需过两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中场哈格里维斯目前只有一个目标,尽快伤愈,而不是想着转会去曼联,因为他知道,要想实现自己的转会梦想,首先要恢复状态等待机会,然后看俱乐部之间的具体操作。

  曼联在夏天的时候明确表达了希望签下哈格里维斯的愿望,但数次遭到拜仁慕尼黑的拒绝,不过,弗格森仍然表示,他们会等待事态的发展,看是否今后有机会签下他。

  哈格里维斯目前正在养伤,他的腓骨骨折,在上半个赛季里都无法出场,在日前接受BBC采访时,哈格里维斯表示,虽然自己想去曼联,但在这成为可能之前,他先要养好伤。

  “

曼联对于希望签下我的愿望表达的非常明确,但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恢复健康,重新上场比赛。”

  “目前我的伤正在康复,虽然过程缓慢,但却是积极的,我感到满意。”

  “曼联看上我是一项荣誉,我们会等等看,看今后会发生什么。”伤情恢复,得到拜仁同意,这是哈格里维斯去曼联前需要闯过的两关。

  除了伤情,哈格里维斯去曼联最大的阻力是拜仁的态度,

慕尼黑方面明确表示,他们不放哈格里维斯,至少明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时不会。这意味着,曼联要想得到这位英格兰中场,可能需要等待到明年的夏天。在拥有斯科尔斯和卡里克的情况下,再得到哈格里维斯,曼联的中场配置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但是在这个愿望实现前,曼联还需要耐心等待,同时准备好转会资金。(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