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被遗忘之人誓言回归 贝尼特斯:就像新签下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19 新浪体育
利物浦被遗忘之人誓言回归贝尼特斯:就像新签下一人

科威尔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目前处在赛季的最低谷,由于和榜首相差14分,夺冠的难度显得越来越大。

  贝尼特斯目前的任务就是尽快振作球队的士气,调整状态尽力缩小差距,现有的人员始终没有调配出理想的组合,尤其是左路,对阿森纳时首发的冈萨雷斯表现平平,现在,贝尼特斯想起了科威尔。

  澳大利亚人目前还在养伤,他在世界杯后进行了两次手术,治疗腹股沟和脚踝的老伤,现在已经回到了利物浦俱乐部。对于自己的情况,科威尔介绍说:“我很渴望复出,我会比以前更强壮,身体状态更好,我的前景很光明。”

  贝尼特斯也认为科威尔的回归有助于球队反弹,他说:“科威尔回来,就像我们又签下了一名新球员一样。”看来,他对于

澳大利亚人寄托了不少希望。

  根据伤情,28岁的科威尔预计仍将缺席三个月左右,至于伤愈后他能否找回状态,甚至达到当年在利兹的水平,现在还很难说。(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科威尔”的相关新闻
图文-利物浦球星的化妆舞会 科威尔本土特色 (2006-12-14)
资料图-澳大利亚国家队锋线箭头 科威尔 (2006-04-05)
主场小胜反弹 锋线继续疲软 只可惜科威尔不算前... (2006-02-27)
英超-孙继海缺阵科威尔破门 利物浦主场力擒曼城 (2006-02-26)
图文-[英超补赛]利物浦1-0阿森纳 科威尔精彩倒钩 (2006-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