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铁卫怒斥队友像懦夫 面对800万合同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36 新浪体育
利物浦铁卫怒斥队友像懦夫面对800万合同何去何从

雷纳的低级失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成绩不佳,球队的气氛也不会好。利物浦现在就处在这种情况下,在0比3败给阿森纳后,队内的炮筒子“里瑟”再也压不住火,对球队的一些“现象”说起了狠话。

  昨天,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表示,虽然球队在联赛争冠的路上有很多的困难,但决不应该放弃希望。而球队门将雷纳却在输给阿森纳后表示:“曼联和切尔西太强了……”贝尼特斯委婉的纠正了雷纳的话,里瑟的话说的重的多:“球队应该重拾信心,这么早就
放弃简直是懦夫的行为。我们不会放弃,懦夫才会,我们是输给了阿森纳,但球队现在并没有变形,教练很冷静,我们也是,我们要改变这种情况。”

  里瑟还说出了他为球队开出的药方:“大家都知道

利物浦在客场的成绩不佳,我真不明白,同样的打法同样的人员为什么在客场就难得一胜,现在我们与
曼联
得差距确实很大,不过上赛季我们也与切尔西拉开过差距,最后我们还是追到了3个胜场的距离。重新上路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雷纳2005年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利物浦,上个赛季他有着11场不失球的甜蜜时光,但是06赛季他仿佛中了魔咒,经常出现一些低级失误,好在贝尼特斯还是给他足够的支持,才坐稳着主力的位置。有消息称,瓦伦西亚准备引进这位在利物浦过的并不愉快的西班牙2号门将,而转会费更是给出了不低的800万欧元。不知道在天堂和地狱的夹击下是选择知难而退还是迎着困难上呢?(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