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梦幻阵型仅缺关键一点 荷兰队谁是新里杰卡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17 新浪体育
巴斯滕梦幻阵型仅缺关键一点荷兰队谁是新里杰卡尔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与周一开始在诺德维克基地集训,备战周三与英格兰的友谊赛。大卫-门德斯-达-西尔瓦和艾文德-斯诺都是国家的新面孔。这两个年轻球员中的任何一个可不可能就是荷兰队中场缺失的最重要一环呢?

  除了各个球队都面临的一些普遍问题外,荷兰队目前最紧要的目标可能就是:找到中场的完美搭配。这条中场线对整个队伍的攻守平衡将起到至关紧要的作用,但从荷兰队的
技术指导人员看来,这个理想的组合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找到。

  “我们在这个方面已经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巴斯滕解释道:“我们寻找的是理想的球员组合,为整支队伍带来平衡。这个组合必须有能抢截来球的,能跑动的,能输送有想象力的传球的,能领导球队的和有战略眼光的球员。一个好的中场必须由具有这些能力的队员组成。但找到这样的队员本身就不是个简单的任务。”

  里杰卡尔德式球员

  巴斯滕最不缺的,恐怕就是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了。他手中已经有了斯奈德和范德法特这两张好牌。橙色军团需要找到的,是一个在中场能控制大局,同时自身技术杰出的球员。一句话:另一个里杰卡尔德。

  不同的球员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尝试过。

世界杯上,斯奈德出任直接背靠后防线的防守型中场。除他之外,马杜罗,德容和斯哈尔斯都尝试过这个位置。德-苏维也是巴斯滕考察范围中的人选,但他迄今未还没有在国际比赛中有过上场的机会。

  橙衣大军的远大前程

  这次门德斯-达-西尔瓦和斯诺有机会在巴斯滕的指导下展示自己的能力。门德斯在阿尔克马崛起奇迹的两个赛季中已经功勋累累,而斯诺的入选则多少让人觉得意外。这个年轻中场在费伊诺德和布雷达并没有什么突破的表现,但现在在苏超凯尔特人队却有可圈可点之处。范巴斯滕评论道:“他是个高大强壮的球员,同时也能踢好球。同时,就我们考察以久的这个中场控制者的角色来说,他也很有发展前途。”

  今年荷兰队最后一场国际比赛已经近在眼前:星期三对阵英格兰,

阿姆斯特丹。尽管英格兰在世界杯及之后的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英荷大战仍然令人激动。“自然,这是一场让人向往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十分强大”,巴斯滕评论道:“这场比赛给我们的年轻队员一个磨合的机会。同时,我相信这些小伙子很也会尽最大努力展现自己的才能。”

  (穆怡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